別再只看辰希CP了!有一種愛是「當陸楊碰上林靜曉」,潑辣組合碰出微妙戀情


別再只看辰希CP了!有一種愛是「當陸楊碰上林靜曉」,潑辣組合碰出微妙戀情
本文由 《Dappei》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由胡一天、沈月領銜主演的火紅網劇 《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已於 12 月 7 日完結,話題討論度持續延燒不斷,大家更是對男女主角在劇中的這段佳緣羨慕不已。而搭編認為這部戲之所以能如此成功,除了男女主角的加持,這一對可愛的小情侶也絕對少不了功勞 !說起他們之間的有趣的互動,那甜度可是不比辰希夫婦少啊!






有別於男女主角的設定為女追男,這對小情侶則是由男方主動出擊 ; 而在江辰(胡一天飾)與陳小希(沈月飾)之中,女方陳小希扮演的是姿態較低的一方,而這對則相反的屬女方林靜曉(王梓薇飾)較為強勢,也正因為這樣完全與主角相反的人物設定讓這對情侶特別有看頭,當他們一出現時總是充滿了逗趣和甜蜜。(圖片來源

以下就讓我們來複習一下這些經典橋段吧!

第 1 集 : 林靜曉出面幫忙解圍




圖片來源

此段的陸楊因為自己寫的情書正被隔壁班的同學公開朗誦和嘲笑,為人仗義的林靜曉便出面解圍,在解圍成功後林靜曉拉著陸楊走回教室,此時的陸楊對林靜曉的愛意正在萌芽。

第 4 集 : 陸楊為林靜曉籌禮物




圖片來源

林靜曉因為要和久不見的爸爸相會,所以希望參加運動會的比賽贏得獎品手錶送給爸爸,但中途不料受傷無法參賽;陸楊知道後先是去拜託了陳小希和江辰,在比賽完禮物泡湯後還貼心的傳簡訊安慰林靜曉。

第 9 集 : 林靜曉保護被欺負的陸楊






圖片來源

正義感十足的林靜曉這次撞見陸楊被欺負想當然爾就想都沒想的挺身而出了,但其實在小混混走後,她便整個人都癱軟了需要陸楊扶著,這說明其實她的心裡也很害怕小混混卻還是硬撐,如此義氣十足,讓陸楊在心裡不知道又偷偷幫她加了多少分。

第 11 集 : 陸楊送聖誕禮物給林靜曉








圖片來源

此段的林靜曉被同班同學王達庄嘲笑她這樣的個性沒有人會喜歡,陸楊見狀便反駁 :「 我就喜歡林靜曉!」,並帶她離開現場,擔心林靜曉因此不開心的陸楊將自己買好的聖誕禮物提前送給了她,林靜曉很喜歡天文,而這份禮物是陸楊拜託江辰替他在美國網站上買的星體命名權,雖然被林靜曉打槍,但送禮心意仍誠意十足。

第 14 集 : 陸楊心疼林靜曉背黑鍋






圖片來源

這段是全劇中陸楊唯一對林靜曉發怒的一次,真正說起來林靜曉在最初喜歡的不是陸楊而是校醫李束 ,林靜曉為了替李束承擔開藥過量的黑鍋而被記了大過,陸楊知曉後既心疼又生氣,更在之後知道離校的李束返校了便衝出教室疑似要去找李束,但身體一直不太好的陸楊不幸的心臟病發作暈倒。

第 14 集 : 陸楊在全校面前表白








圖片來源

此橋段為經典中的經典,先前因為心臟病發需要治療而休學的陸楊突然回來學校,並且一回來就把頭髮燙的五顏六色在全校面前向林靜曉表白自己的心意,平時看起來男子氣慨不是很夠的陸楊,此時勇敢真誠的模樣特別帥氣,而林靜曉也予以陸楊一個微笑。

第 17 集 : 林靜曉霸氣宣示交往




(圖片來源)

陸楊因為擔心自己的身體不好而不願與別人談戀愛,於是林靜曉便霸氣的拉住陸楊的背帶,張大眼的問他 : 「 陸楊,你沒有女朋友吧!」陸楊回答沒有後她便說 : 「 那你現在有了。」林靜曉這樣猛烈的進攻讓陸楊瞬間愣呆了,同時心裡也感到很開心。

第 18 集 : 陸楊吃醋


(圖片來源)

正式交往後的某天,陸楊跑進林靜曉大學的圖書館陪她看書,因為瞧見林靜曉的書裡有很多其他男生的紙條而吃醋生悶氣,林靜曉見狀便把紙條全扔了並親了陸楊一下,陸楊這才又開心了起來向林靜曉討親吻。這段陸楊的表情真的太生動可愛了。

第 18 集 : 陸楊故意惹林靜曉生氣






(圖片來源)

陸楊知道自己要去動手術會有風險,於是拿飲料罐上的物品當求婚戒指向林靜曉求婚希望讓她生氣進而不理他,但後來陳小希告訴了林靜曉實情,林靜曉便飛奔到醫院守候在陸楊身邊,也還好編劇讓陸楊平安無事,不然我們可就損失了一個開心果。

第 21 集 : 有情人終成眷屬




(圖片來源)

男女主角都沒有的婚禮戲分竟然讓這對小倆口給搶先了,林靜曉在婚禮上說起和陸楊浪漫的愛情故事,他們之間就像羅塞塔與菲萊,羅塞塔最終找到了菲萊,而她也找到了陸楊,陸楊聽了十分感動。

第 22 集 : 陸楊討抱抱




圖片來源

婚後的某天,陳小希召集大家來拍照提供她創作漫畫時的靈感,陸楊在示範完擺 pose 後便撒嬌要和林靜曉討抱抱,而林靜曉也爽快地配合了,完全不顧旁邊三人的眼光。

文末為大家獻上取自王梓薇微博的花絮照片,我們可以看到每張照片一張比一張還要逗趣,可見他們私底下的關係也是不錯的。




圖片來源

Dappei 結語:


雖然只是配角,林靜曉和陸楊卻確實為這部戲加分了不少。都說最適合談戀愛的兩個人必須是互補的個性,這兩位便是很好的例子,林靜曉的霸氣、勇往直衝碰上陸楊的懦弱膽小,使林靜曉的個性變更為溫順而陸楊也因此變得更勇敢與成熟,都因為彼此成為了更好的人。

文字編輯:Bunny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