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光頭也有黑歷史?你可能沒看過「傑森史塔森」最想燒毀的這一段妖媚影片...


最帥光頭也有黑歷史?你可能沒看過「傑森史塔森」最想燒毀的這一段妖媚影片...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1516968877321

圖片來源:傑森史塔森IG

已經觀看《玩命關頭 8》(Fast & Furious 8)的朋友,肯定都被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和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精彩的對手戲給迷住了,更有許多觀眾嫌看不夠:「讓他們打久一點!」讓被譽為是「最帥光頭」的傑森史塔森從原本的反派角色戴克蕭,再度引爆人氣,藉由《玩命關頭 8》的討論熱度,就讓我們一起來回味一下傑森史塔森這位肌肉硬漢最想銷毀的黑歷史。

1516968885226

圖片來源:borntoworkout

▼首先傑森史塔森曾經是一位跳水選手,在他 23歲時曾參加過大英國協運動會,透過下面的歷史影片可以發現這時的傑森史塔森頭髮還很多,但髮際線已經邁入了標準的「英國男人悲劇」。


 ▼接下來才是傑森史塔森最想銷毀的黑歷史!作為一位運動員,傑森史塔森在年輕時就保有健美結石的肌肉身材,在體育競賽中並沒有發光發熱的表現,年輕的傑森史塔森也需要更多工作,因此他在 1992 年參與了蘇格蘭團體 The Shamen 的 MV 拍攝,你沒看錯,在背景上只穿著一條內褲舞動的人正是傑森史塔森!

1516968899168

圖片來源:coub.com



▼The Shamen 的《Comin' On》MV,整支音樂錄影帶都相當魔性,傑森史塔森在背景賣力舞動的模樣更是笑翻網友,也讓人注意到當時約 25 歲的傑森史塔森已經沒有頭髮了。



▼黑歷史可不只這一支 MV,在 1994 年傑森·史塔森又參加了另外一組英國團體滅跡合唱團《Run to the Sun》,在這支音樂錄影帶裡傑森·史塔森將全身塗成銀色,再度上演宛如「18 銅人」的擺 POSE 任務。



透過傑森·史塔森在 20 多歲所參與的這兩支 MV 來看,就可以知道傑森·史塔森雖然是當今好萊塢第一硬漢,但他的喜劇氣質早就在當時就已經培養好了!

1516968909721

圖片來源:傑森史塔森IG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