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最多的Youtuber華人TOP 5 台灣佔了4位!最低觀看流量就賺近千萬!


賺最多的Youtuber華人TOP 5 台灣佔了4位!最低觀看流量就賺近千萬!
近年來Youtuber可說是越來越廣為人知的一個名詞,甚至成為一個新興產業,產品就是這些創作者透過創意影片拍攝,帶給觀眾更豐富精彩的視覺視角,而Youtuber也逐漸成為現代年輕人未來最想成為的職業之一。日前有一個Youtube頻道"五件小事"製作一段"五位最賺錢華人Youtuber",以下統計數據皆是由Social Blade所提供的公開數據 (Social Blade 網站是一個成立於2008年的互聯網視頻統計網站,由Jason URGO創辦,之前是用戶Digg統計,2010年轉換為統計Youtube視頻網站的資料統計),且該數據不含業配等外部收入,僅算透過Youtube觀看流量的廣告收益 !
01

02

 第五名:蔡阿嘎

知名網紅「蔡阿嘎」,以分享各種有趣又貼合時事的影片為主軸,充滿創意又無厘頭的風格深受年輕網友喜愛,除了在youtube頻道「蔡阿嘎」上坐擁超過160萬訂閱,近年來推出的單曲及書籍也廣受好評!為多才多藝又充滿個人特色的高人氣youtuber。

34萬美金換算台幣是約988萬。

03

第四名:阿神

阿神kouki是一名YouTuber,簡稱阿神,主要實況Minecraft等遊戲,在YouTube上有130萬的訂閱量。因為Underground而出名。在這之後又實況Underground2。與其他YouTuber幽默搞笑不同,阿神主要以聲音作為實況的萌點。

38萬美金換算台幣約是1100萬。

04

05

 第三名:這群人

台灣首屈一指的高人氣網紅天團「這群人」,透過拍攝貼近生活的搞笑短片竄紅,目前Youtube頻道「TGOP 這群人」已突破230萬訂閱人次。團員們各個多才多藝、各自在戲劇、歌唱、配音、模特兒等演藝表演之路有多元的發展,實力堅強又積極努力的形象深植人心。

40萬美金換算台幣約是1163萬。

06

07


 第二名:古阿莫


谷阿莫(英語:AmoGood),是一位臺灣網路名人,知名於YouTube等影音社群。以「×分鐘帶你看完〇〇電影」的網路影片而聞名,讓觀看者可以快速了解電影劇情,並分享觀影後的感想。除了解說電影系列之外,也創作改編故事系列、教你用嘴做菜系列等系列影片。與此同時,他也是「知識糖果數位社群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的執行長。目前他的YouTube頻道已經有超過100萬名訂閱者。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44萬美金換算台幣約是1279萬。


 08 09 010


 第一名:Wegie


Wegie是名澳洲華裔YouTuber,也是澳洲排名第二出名的YouTuber,才短短3年就坐擁400萬名觀眾訂閱頻道。


77萬美金換算台幣約是2238萬。


1114


023 215


完整影片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oCktwr4RsI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