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等鮮肉「陳立農」對鏡頭甜唱寶貝 自曝「我不是小男人」


A等鮮肉「陳立農」對鏡頭甜唱寶貝 自曝「我不是小男人」
陳立農在陸綜《偶像練習生》爆紅,除了超強的唱跳實力外,帥氣的外型加上軟萌的形象,瞬間融化所有姐姐們的心,成為首集播出唯一一名拿「A等」的選手。日前流出的節目花絮中,只見農農獨自一人對著鏡子練習自我介紹,遇到節目組出現也不慌不忙的鎮定練習。

984

圖片來源/翻攝愛奇藝

陳立農最後還唱起了張懸的「寶貝」,唱到忘詞就對鏡頭傻笑賣萌,當工作人員請他再示範賣萌時,他卻害羞起來,「我不知道怎麼賣萌,我只是遇到事情會害羞,但我不會這麼的小男人。」

135

598

198

圖片來源/翻攝愛奇藝

節目組問他第一次來北京感覺怎麼樣,他笑答:「很乾,鼻子很不舒服,還有很冷。」工作人員繼續追問他說有沒有穿秋褲,沒想到陳立農一臉呆萌,完全不知道秋褲是什麼,認真思考的模樣引發節目組大笑。直到工作人員向他解釋是衛生褲的時候,他才恍然大悟,連忙解釋自己沒有穿。

132187

7541

圖片來源/翻攝愛奇藝

陳立農萌翻天的完整影片:

 


 

(本文之影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