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等鮮肉「陳立農」驚傳有女友!? 女方被起底竟是知名大眼童星!


A等鮮肉「陳立農」驚傳有女友!? 女方被起底竟是知名大眼童星!
「軟萌鮮肉」陳立農在陸綜《偶像練習生》爆紅,除了超強的唱跳實力外,帥氣的外型加上軟萌的形象,瞬間融化所有姐姐們的心,成為首集播出唯一一名拿「A等」的選手。但沒想到原來少女們的天菜「農農」早已有了女友,而且還是位童星!!

2318544_1

圖片來源/偶像練習生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陳立農的女友為同就讀南強工商的學生陳詩穎,外號小可,興趣為跳舞,10歲就登上大銀幕,和白歆惠、謝承均等人合作《魚狗》。外型甜美的她,不僅曾登上ptt表特版,還有演過《閃亮的日子》,並在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中飾演謝佳見的女兒茜茜一角。

15

11

圖片來源/vivian_0800
 246278_2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d3074752

圖片來源/vivian_0800

至於農農友女友的傳聞從何而來?爆料者指出2017年5月曾有女生到粉絲專頁「告白南強」中向陳立農表白,內文提到:「立農,你有女朋友嗎?我想說我喜歡你...」而他本人則在貼文下方留言:「謝謝你的喜歡,但是我有。」事後該文雖已遭刪除,但仍有網路截圖作為爆料證據。老闆Andy針對爆料則表示高中生交朋友沒什麼大不了,希望大家多多關注農農在節目上的表現,給予他支持的力量。

 

e3074758

圖片來源/ETtoday新聞雲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