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為新《流星花園》穿露肩白紗 網友驚:沒想到身材這麼有料!


沈月為新《流星花園》穿露肩白紗 網友驚:沒想到身材這麼有料!
大陸新生代演員沈月出演《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後,馬不停蹄又投入新版《流星花園》的拍攝。為了其中一幕杉菜穿著婚紗追道明寺的戲碼,沈月難得穿上雪白婚紗、小露香肩,抹胸設計的長裙襯托出沈月的姣好身材,網友看到紛紛表示:沒想到沈月身材這麼有料!

hzmb-fyqwiqi6740778

圖片來源/翻攝視覺中國

為了重現當年《流星花園》的經典,製作人柴智屏更親自上陣指導沈月拍戲,只見沈月表情豐富,時而張開大嘴,露出「超萌」的表情,時而沒形象的大笑,令一旁的柴智屏看了也不禁笑得以手遮面。

pbak-fyqwiqi6740603

圖片來源/翻攝視覺中國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婚紗追逐戲是在以往的版本中都未曾出現過場警,據悉是新版本中全新的情節,值得觀眾期待。柴智屏身兼監製與製片人,除了在原作品中增添不少新的情節與劇情外,更大膽啟用新人班底。究竟沈月和新版F4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cus6-fyqwiqi8238617

zmrm-fyqwiqi7568493

圖片來源/翻攝視覺中國

 

nxv7-fynnnsc7277178

圖片來源/翻攝時尚芭莎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