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紫爆!高雄少女甜點「草莓富士山」堆到搖搖欲墜,網友:打趴一堆台北冰店!


IG 紫爆!高雄少女甜點「草莓富士山」堆到搖搖欲墜,網友:打趴一堆台北冰店!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5a659ff68f0f6

來到女孩們最期待的草莓季,不少人已計劃假日出發採草莓,或是到各家飲料店尋找最夢幻的草莓飲品,但你有看過「草莓富士山」嗎?網友瘋傳高雄CP值最高的草莓綿綿冰,正式引爆 IG 打卡夯點,位在三民區的文喬綿綿冰,超低價格也成為附近學生的心頭愛,趁著草莓季趕快來去吃一波!

 

 
 
 
 

? 草莓巨無霸'貳百伍 推推芒果百香果 今天草莓吃到怕哈哈哈

 

@ chao____s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很厲害的草莓富士山~~ #滿滿的草莓

 

Sano Kuo(@sano071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儘管沒有過度裝飾或是華麗擺盤,堆著像山一樣的草莓塔一樣讓網友紛紛暴動,老闆說選用當日新鮮草莓,每籃成本千元以上,但這一份竟然只要 250 元的感人價格,CP 值已經超過許多冰店了,不少前來的遊客都強調還會再來,除了滿滿的草莓外,店家也特製水果冰淇淋,選用當季水果製成的冰淇淋,一盤就有五球!

 

 

 

 

 

 

 

 

 


 

 

 
 
 
 

好佛心的價格..3球60元 這家冰品?~沒有商業行為中所謂的標準化? 畢竟..老天爺~溫度氣侯水份天天不同,每顆水果都是獨一無二,但是~也因為它都使用天然新鮮水果,每次?到的感覺都不同 更也是因為這樣!讓我對它冰品非常安心? 而且環境乾淨又有冷氣..這樣呷冰比較舒服啦? FB粉絲團搜尋?貪吃鬼熊熊 店家資訊?文喬綿綿冰 電話☎ 07- 3802227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222號 營業時間⌚11:00 – 23:00 #newday #貪吃鬼熊熊 #Taiwan #台灣 #台湾 #台湾情報 #台湾旅行 #台湾観光 #旅行 #饕客 #美食 #foodie #food #delicious #eat #相機食先 #高雄美食 #高雄 #kaohsiung #kaohsiungfood #高雄必吃 #文喬綿綿冰 #高雄冰品 #三民區美食

 

貪吃鬼熊熊 旅遊/美食/攝影(@bear.lovefo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鳳梨冰淇淋還能吃到果肉,葡萄口味則選用巨峰葡萄製成,絕無添加任何人工色素,讓每一位前來的朋友吃的都安心!

 

 

 


 

 

 
 
 
 

高雄的中午還是熱歪歪啊?這種時候就會很想吃冰,今天就來介紹前幾天放限時就被詢問到不要不要的草莓富士山? 是說第一次來文喬就被圈粉了啦? 沒有看過草莓給的這麼大方的店,瞬間以為自己點的是一盆草莓不是冰? 老闆娘說是當日從大湖直送的新鮮草莓,光成本一籃就千把塊了,每一顆都超新鮮,酸酸甜甜的跟綿綿冰超搭! 而且有別於一般草莓冰,他們家用的是可以自選五種口味的綿綿冰,我選了四種口味分別是:牛奶*2/抹茶/花生/百香果 綿綿冰吃起來有點像莎莎的挫冰,又比挫冰濃郁有滋味,我最喜歡抹茶跟花生口味,抹茶是真抹茶唷,不是綠茶味抹茶哈哈哈(一定有人懂我的意思),花生的也很讚,熱愛花生的一定會被他的香濃給迷倒? 不過百香果我就比較無感了,感覺跟草莓不太搭? 雖然店比較樸實沒有網美裝潢,但東西CP值真的很高!是會一去再去的那種店? - ?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222號 ?草莓富士山?? $250 #高雄美食 #高雄下午茶 #高雄甜點 #草莓季 #草莓 #綿綿冰 #strawberry #icecream #shaveice #いちご #いちごアイス #文喬綿綿冰

 

はづき? | 插畫 X 高雄美食X 穿搭 |(@hazuki_hs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