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鬼才「黃明志」首登《紅白》備受矚目!攜手新生代女聲齊唱破億金曲《漂向北方》!


音樂鬼才「黃明志」首登《紅白》備受矚目!攜手新生代女聲齊唱破億金曲《漂向北方》!
馬來西亞知名的創作歌手Namewee 黃明志,原為網路歌手,2015年7月在臺灣出道,並於2016年5月,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今年3月與王力宏所合唱的《飄向北方》更是成為最近的網路熱門歌曲,Youtube點擊率破千萬,使得不少網路歌手亦爭相翻唱。黃明志入圍金曲獎後人氣在台灣更是日趨高漲,而前陣子推出備受爭議禁歌單曲《擊敗人》後更讓他成為一度成為討論度最高的歌手之一,近期黃明也跨界接拍廣告。

23737595_10155562071698429_8041124057425149051_o

圖片來源/Namewee 黃明志

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首次被邀請上《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和台灣觀眾一起過年。這次他攜手新加坡網路歌手文慧如,現場演唱夯曲《漂向北方》。私下原本就是朋友的兩人只需稍微定Key,立刻展現出完美搭配,黃明志表示:「覺得過年唱這首歌好像會太兇,怕觀眾覺得突兀,本來有想過要唱《泰國情歌》的。」

回想起在台灣過年的經驗,黃明志說到「我在台灣的第一個新年是跟外勞一起過的。」原來是在台灣求學階段,他曾經因為沒錢買機票回馬來西亞,一個人在桃園車站的街頭,孤伶伶地看著外勞放鞭炮。對比在馬來西亞過年時的怡人的氣候和家人相聚的熱鬧,台灣過年的低氣溫和冷清的街頭,讓他印象深刻。談到在台灣的生活,黃明志透露曾經打過數十份工,其中雞排店的工作讓他大有收獲:「我學到最厲害的不是炸雞排,而是如何把雞排變大。」問起手法他則笑笑地說:「這是商業機密!」。

近年黃明志都選擇回到馬來西亞和家人一起過年,平日工作繁忙東奔西走,他希望可以把過年的時間留給家人,能陪著家人到處遊玩,黃明志感性表示:「這是最珍貴的時間。」今年過年也不例外,孝順的他早早準備好要包給爸媽的紅包。新的一年黃明志即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他期許演唱會可以一切順利,也希望讓更多人聽到他的音樂作品。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