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級閨蜜!知名網紅瘋整形 慘遭網友炮轟:妳毀了妳的朋友!


女神級閨蜜!知名網紅瘋整形 慘遭網友炮轟:妳毀了妳的朋友!
范冰冰精緻的五官、巴掌的小臉是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長相,並成為女生們爭相模仿的對象。中國《超級女聲》歌手何承熹從15歲起就夢想整形成范冰冰,歷經8年大大小小的手手術後終於實現夢想,並以「假面范冰冰」走紅網路。雖然與范冰冰外表相似度高達90%,但何承熹堅持好還要更好,每年固定「進廠維修」,整容整成生活喜好。

aedb3eddgy1fml3425a4aj21ce1w01k4 aedb3eddgy1fnhmclcotbj212s0qndmg

圖片來源/何承熹


左看、右看,不管是眼睛、鼻子或是嘴巴,何承熹一張張的自拍照,彷彿皆看到「范爺」的身影,不少網友因為突然冒出來的范冰冰同款臉蛋而嚇了一跳:按范冰冰的樣子來的嗎?、美,比范冰冰美多了!

何承熹的「范冰冰夢」之所以能夠成真,土豪前夫余小泉功不可沒!他身為深圳陽光美業醫療執行董事,出錢出力替何承熹圓夢。

但她自己整成明星還不夠,她突發奇想將自己的好閨蜜整形成迪麗熱巴,還在微博上直呼:「哈哈!我的熱巴,可以天天來陪我玩了!」許多網友一時間還看不出誰是真的迪麗熱巴,紛紛留言:我還以為是真熱巴,看評論才知道是假的!

aedb3eddgy1fnbc7wxr65j21w019c19z

圖片來源/何承熹


 

從該閨蜜整型前的照片看出她原本長相清秀,走一個鄰家女孩的路線!何承熹在微博上更透露她的閨蜜其實42歲,整形後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短短22天的改造,卻改變了一個女生的生活,她寫下:「整容真的可以改變命運!」興奮的和網友分享自己的成果。


aedb3eddgy1fn4esukvlhj21hc21i4qt


aedb3eddgy1fnbc7degelj20h00p8tax


圖片來源/何承熹


不過也有不買帳的網友,認為何承熹幫閨蜜整容的舉動很嚇人,甚至批評:你口味好重!、就為了這種無聊事,妳毀了妳的好朋友!、醜死了!可不可以不要玷污熱巴!

aedb3eddgy1fn4euiyfu2j21hr21hb29

圖片來源/何承熹


責任編輯:Sea

文字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