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新戲挑戰百種角色 「黑山老妖」讓網友們一秒噴笑!


「迪麗熱巴」新戲挑戰百種角色 「黑山老妖」讓網友們一秒噴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25 歲的當紅女星迪麗熱巴,擁有宛如洋娃娃的精緻五官,她活潑率性的個性,替她在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圈粉無數。去年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秦時明月麗人心》等古裝劇後,今年終於再度推出新作品《一千零一夜》,和男主角鄧倫談一場浪漫的都市童話戀曲。

63885668ly1fjs4hwyopbj21jk2bcb2a

63885668ly1fme7nhda05j211k1e0x6p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微博

在劇中,迪麗熱巴飾演的凌凌七個性真誠善良,但因懦弱的性格,遲遲不敢向愛慕的同事柏海(鄧倫 飾)表達心意,但卻在陰錯陽差之下,她意外擁有了進入鄧倫夢境的能力,進而發展愛情。

迪麗熱巴在夢中穿梭古今,一下是黑山老妖、一下是聶小倩,酒館夥計是她,苦追展昭的白玉堂也是她。首版片花日前出爐,她在劇中的各種新奇扮相,讓粉絲噴笑連連,直呼超級期待。

a7babf39ly1fnqliz4y1gj23qj2o8kjm

圖片來源/《一千零一夜》劇組

33

44

圖片來源/翻攝秒拍

除了古代扮相吸睛,劇組日前到公園取景,只見兩人穿上駝色大衣情侶裝,在一片楓葉紅的樹蔭下輕輕擁吻,如韓劇般浪漫的情節,讓網友看了大喊:好想戀愛!

a7babf39ly1fmn049kjb4j23jl1zw1ky

圖片來源/《一千零一夜》劇組

《一千零一夜》首版片花: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Sea

文章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