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詐騙慌亂踢翻指甲慘見血『howhow』爆氣飆髒話 網友:幫QQ


遇詐騙慌亂踢翻指甲慘見血『howhow』爆氣飆髒話 網友:幫QQ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孜昊.jpg
HowHow

「howhow」,活用鄉民式幽默,無厘頭的一人分飾多角,以生動又新鮮的短劇介紹各種產品,影片從發想、劇本、拍攝、後製都一人包辦的他,也時常以邊緣人的形象出現在自己的影片中,雖目前youtube頻道「HowFun」中更新的影片幾乎都為工商業配為主,但極具個人風格的HowHow仍大受粉絲歡迎。

1516156707040

圖片來源/How Fun 如何爽

1516766422077

圖片來源/How Fun 如何爽

本月23日,how哥於粉絲專頁氣憤的發布一則抱怨文,生動的陳述自己被電話吵醒後發生的一連串慘劇:

他馬的被我家電話一早吵醒急急忙忙去接結果是詐騙
幹最不爽的是急急忙忙去接的途中撞到腳趾甲整個翻起來流血
幹你老ㄙ

此貼文讓許多粉絲心疼安撫:乾感覺好痛...?、幫QQQQQQQ、別難過哥呼呼,也有粉絲因how哥邊緣的形象留言揶揄:以為朋友打給你 呵 想太多惹你、電話很久沒有響過了 一時太興奮、一定以為是朋友打電話來、至少詐騙集團還記得邊緣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