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電影《小孩不笨》演員都長大了!學霸、人夫各有發展!


經典電影《小孩不笨》演員都長大了!學霸、人夫各有發展!
經典新加坡電影《小孩不笨》是一部社會諷刺喜劇片,故事講述新加坡教育制度弊病,包括能力分班、新加坡華語問題等。由新加坡著名電影人梁智強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故事透過三個小孩讓觀眾看出新加坡政府的教育政策如何影響社會上每個人的生活。2002年2月《小孩不笨》於新加坡上映時曾連續拿下四週票房冠軍,同時創下380多萬新加坡元票房記錄,並獲得2003年第2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亞洲電影的提名。(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0

d58057

圖片來源/網路

16年前演員洪賜健因出演《小孩不笨》系列電影爆紅,劇中重義氣、孝順形象深入人心,現28歲的他20日傳出將為人夫的消息,引起粉絲無限懷念,而電影中的3個孩子,現在都在做什麼呢?

 

Terry-黃柏儒

1449559814_547

4903ec03a6

圖片來源/網路(兒時)、Youtube(長大)

電影中總被欺負的小胖子Terry,在現實生活中已經消風,變成一名學霸型男了。2015年曾在《康熙來了》中亮相,回想起當年拍攝時的心情,他笑說對他來說,拍電影「只是一個很好玩的夏令營」,因為媽媽出國度假,把他完全交給劇組,他在拍攝期間就住在導演家。黃柏儒小學三年級被父親送到新加坡,後來才回台灣唸政大,上《康熙》時就讀政大企研所。

 

劉國彬-李創銳

%e4%b8%8b%e8%bc%89

1423556793fgk_1

圖片來源/網路

電影中李創銳飾演極具畫畫天分,但不太會讀書的劉國彬,在片中哭泣求情的模樣,讓許多人看了很心疼,演出此片後,他也陸續接演《跑吧!孩子》、《再見陽光》等片,2012年結束《孩子不壞》拍攝後,漸漸淡出演藝圈,據傳現實生活中成績優秀的他,有意往金融業發展。

 

 

洪文福-洪賜健

2636

d3066196

d3065814

d3065811

圖片來源/網路(兒時)、洪賜健IG(長大)

28歲的洪賜健過去在《小孩不笨》中飾演「洪文福」一角被台灣觀眾所認識,隨後還接演了《小孩不笨2》、《孩子不壞》的同系列電影,隨後被簽約到新加坡的《新傳媒》電視,但在2012年合約結束後,就不再續約,近幾年來他也漸漸淡出演藝圈,現在是在酒商擔任銷售員。

去年12月底洪賜健在IG上宣布,他在峇里島向女友Shannon求婚成功。隨後根據新加坡媒體《8Days》報導,洪賜健透露自己的婚禮將會在今年3月3日,婚禮的地點則選海邊,婚禮上僅邀請了180人。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