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Gai退賽,Jessie J也爆出下車《歌手》! 才播出第1集已連奪3冠!?


繼Gai退賽,Jessie J也爆出下車《歌手》! 才播出第1集已連奪3冠!?
英國女歌手 Jessie J 靠著迷人的嗓音跟極具個性的形象紅遍全球,一首〈Price Tag〉洗腦了歌迷,而她也曾在選秀節目《英國好聲音》(The Voice UK)擔任多季的評審老師,展現自己的歌唱實力。而今年她將卸下評審的身份,以選手的身份加入中國湖南衛視台的節目《我是歌手》,挑戰汪峰、李聖傑、張韶涵等人!

 




 



Take me down like I’m a sequinned domino


J E S S I E . J(@jessiej)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Jessie J 日前來到中國錄製《我是歌手》,成為節目首位參賽的歐美歌手,傳出將演唱自己的經典歌曲〈Domino〉。在最新一季的《我是歌手》中,Jessie J 將對上 Gai、張韶涵、李聖傑、汪峰、逃跑計劃、華晨宇等華語樂壇重量級歌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8J4qB4NwI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歌手2018》才播完一集,就傳出Gai和Jessie J退賽了。Jessie J在第一集中演唱了《Domino》,游刃有餘的表現,不出意料奪得冠軍。當時網友一面倒認為她一定會退賽,如今傳出消息,《歌手》官方單位一直沒有發聲。


d3061766

圖片來源/《歌手》微博

繼Gai被爆退賽,Jessie J隨後緊接著也爆出下車

Jessie J和Gai同時被爆退賽,Gai疑似因大陸政府打壓嘻哈文化,所以被退出,Jessie J則沒有傳出任何理由。不過維基百科上似乎透露出些訊息,她一路奪冠至第3集。Gai則是從第3集後就被畫黑,外傳由李泉接手,目前李泉的名字已經出現在上面,網友們一致認為會奪冠的汪峰,名次從4擠進第2。

d3061769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歌手》5屆的冠軍依序是羽泉、韓磊、韓紅、李玟和林憶蓮,除了李玟在香港出生,拿美國籍外,其他清一色都是大陸人。這屆Jessie J的對手是GAI、張韶涵、李聖傑、汪峰、李曉東和張天,按照以往的邏輯,最有冠軍相的就是汪峰。Jessie J壓倒性的現場實力,許多網友開玩笑表示,「是來表演不是比賽,根本不在一個檔次上」,粉絲則很擔心最後不是她拿到冠軍,因此早就有人幫她想好退賽的理由,因為身體不好,就有人認為她會用身體不好為由退賽,也有人認為會撞到演唱會檔期無法繼續比。如今傳出退賽,引起許多討論,雖然有大陸網友跳出反駁,但官方單位至今沒有任何消息。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