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星培」難得西裝自拍,反射鏡內發現亮點,網友回應:變態!


網紅「星培」難得西裝自拍,反射鏡內發現亮點,網友回應:變態!
網路紅人「Jasper 星培」以遊戲實況於網路上發跡,轉型後影片內容以紀錄生活、都市傳說實測以及與女友的互動為主,喜愛與粉絲互動的星培更於臉書粉絲專頁「Jasper 星培」設置每日15分鐘的心情直播與粉絲閒聊,積極又有深度的星培獲得許多網友喜歡及關注,目前臉書粉絲專頁有超過69.8萬追蹤,youtube頻道也有51.2萬人次的訂閱。

1515138681502

圖片來源/Jasper 星培

17日,星培透過IG發佈了一張自己難得的西裝自拍照,,照片當中的星培一手拉著領結,另一手握手機自拍,並附上文字寫到:

西裝很帥,人很 __ __ 。#有種哀傷 #在鏡子裡

不少網友看到星培提示了鏡子當中的亮點,也紛紛留言回應到:

好邊緣、你的頭髮被剃了??、鏡子裡只有自己一個、能是“帥”吧、變肥了?、牙齒痛?、奇怪?!、變態...,更多網友的回應是:邊緣。

原來是星培的自拍照了拍到了身後鏡子的反射,發現星培獨自一人在空蕩蕩的房間裡,星培也在留言底下默默地回應大家:實我是想說孤單啦...

星培IG發文如下:



西裝很帥,人很 __ __ 。 #有種哀傷 #在鏡子裡


Jasper 星培(@cba02453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