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網紅「展榮展瑞」完美示範「10秒10式」 時尚網美速成被網友推爆!


型男網紅「展榮展瑞」完美示範「10秒10式」 時尚網美速成被網友推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展瑞.jpg
展瑞

網紅天團「TGOP 這群人」成員當中的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靠著幽默風趣的表演風格,以及帥氣亮眼的外型,獲得不少粉絲們的關注與喜愛,兄弟倆的臉書粉絲專頁「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目前累計了67萬粉絲追蹤,其獨立Youtube頻道「這群人 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於今年三月開設,至今不過短短半年多也累積了超過46萬人次訂閱,除了在網路上累積了不少經典影音作品外,有才華又肯努力地兩人也分別在戲劇、配音、電影界有優秀的表現,目前為台灣廣為人知的網紅之一。

1510564884630

圖片來源/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

「展榮展瑞」日前透過臉書分享一段影片,介紹大家要如何快速拍出一張不經意的街拍照,不藏私分享了10秒迅速切換10種姿勢,讓網友看了狂爆。展榮、展瑞有感於「假日出遊,拍照真的很浪費時間!」也相信大家一定有跟自己一樣的困擾,為了造福大家想當網紅的心,特地分享了極短影片,10秒內瞬間轉換了10種不同姿勢,攝影師每聲令下讀秒,兄弟倆就跟著轉換動作,每個動作都乾淨俐落、強而有力、毫無猶豫,完全不拖泥帶水,默契極佳得搭配出時尚的視覺美感。

01

02

03

05




06

07

08

圖片來源/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

網友看了影片也不禁直呼:「學到了」、「我們好好學學」、「真的快、很、準」、「好有默契」,甚至有人表示「再也不用尷尬癌的笑了」。

展榮展瑞臉書影片如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