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電影《哈利波特》外傳《佛地魔》開放YouTube線上免費觀看!


奇幻電影《哈利波特》外傳《佛地魔》開放YouTube線上免費觀看!

《佛地魔:傳人的起源》本來是由FANS募資活動籌製片經費,不過之前因為版權問題,而被華納兄弟提出訴訟,不過後來雙方達成共識同和解,也取得JK羅琳作者本人的同意,授權《佛地魔:傳人的起源》用「非營利」形式上映,因此放在Youtube供人免費觀賞。


%e4%b8%8b%e8%bc%89


圖片來源/《佛地魔:傳人的起源》臉書、網路


電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故事主軸之一是大反派佛地魔的身世揭曉,不過粉絲看完還想知道更多。外傳電影《佛地魔:傳人的起源》(Voldemort: Origins of the Heir)近日獲得片商華納兄弟授權,全片免費在Youtube頻道放映,至今2天已有近600萬觀看人次,換算實體票房已達18億台幣。外傳電影《佛地魔:傳人的起源》由粉絲2016年在募資平台Kickstarte上籌錢拍攝,全片52分鐘,成本僅1.5萬歐元(約54萬台幣),多以人物對話交代佛地魔的成魔之路,不過服裝、畫面、道具等細節都頗有《哈利波特》系列的氛圍。


 

d3055588-1

圖片來源/《佛地魔:傳人的起源》臉書

d3055587

圖片來源/《佛地魔:傳人的起源》臉書

《佛地魔:傳人的起源》導演Gianmaria Pezzato表示:「我們想進一步了解『佛地魔』湯姆瑞斗(Tom Marvolo Riddle)的過去,以及他如何成為JK羅琳筆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He Who Must Not Be Named)。」導演Gianmaria Pezzato補充表示:「我們想知道是什麼讓湯姆瑞斗變成佛地魔,那些年發生了什麼事,以及他來了之後,霍格華茲會發生什麼事?這些書中的線索沒有在電影中交代過,很多事情都是不言而喻的,這是我們要講的故事。」

d3055589


圖片來源/《佛地魔:傳人的起源》臉書

 

完整佛地魔外傳電影如下:

https://youtu.be/C6SZa5U8sIg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