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怒喊不服!嘻哈歌手「PG ONE」慘遭封殺 牽連「紅花會」歌曲全數下架!


網友怒喊不服!嘻哈歌手「PG ONE」慘遭封殺 牽連「紅花會」歌曲全數下架!
前陣子已完美落幕的陸綜《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討論不斷,每一集都有新的爆點,相對的其中幾位地下或主流饒舌歌手,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其中擁有眾多支持者的PG ONE萬磁王,暖男行為更讓微博瞬間突破百萬粉絲。

1-1fzq95q5

圖片來源/網路

近日以來的熱搜榜冠軍無非就是"PG ONE被爆和已婚的李小璐勾手過夜"事件了!該事件受到各界撻伐,而他的所屬團體「紅花會」發表無數歌曲,16日突然被各大平台下架,超過百萬網友熱搜卻找不到相關歌曲,疑似是遭到封殺!

「紅花會」是出自大陸西北地區的嘻哈組織,在地下饒舌界已有一席地位,立志於將hip-hop文化發揚壯大,在 2011 年 11 月 5 日由彈殼(劉嘉裕)成立,據悉是音樂才子,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富二代,據說成立當天即吸引了許多西安地區熱愛hip-hop的年輕人關注並參與,目前是中國東北地區最具代表性與號召力的hip-hop團體。紅花會主要成員有彈殼、蜘蛛(劉蒙德)、阿之(婁雲鵬)、丁飛、貝貝、PG ONE、BrAnTB小白等西安具名氣的說唱歌手,團隊也中不乏在「塗鴉、beatbox」方面有特長的的人才,也有專業的混音師、製作人、策劃人和宣傳媒體等,多元完整的hip-hop文化底蘊,也是不只稱為「說唱團體」的原因。



圖片來源/紅花會微博

d3056902

圖片來源/微博

「紅花會」擁有無數鐵粉,歌曲突然全數下架,被推測與歌詞日前掀起的風波有關,其中PG ONE發表的《聖誕夜》的歌詞遭舉報「教唆青少年吸毒與侮辱婦女」,歌詞寫到「純白色的粉末在板上走」、「一個不要臉的Bitch開始手發閒,結果告訴我她九八年,想我幹了她按著她灌了她,想讓我辦了她」等,引起兩極化議論,隨後歌手發文道歉,同時紅花會發表的歌曲,歌詞也曾被批評髒話太多。

d3056900

圖片來源/微博

在大陸,凡是當紅藝人都會被粉絲開設「超級話題」,PG ONE的話題高達99.5億閱讀量,高達18.4萬網友追蹤,不過他的話題近日遭撤光,連活動代言也傳出取消。緊接著「紅花會」的歌曲在各大音樂平台消失,現況被網友形容「這回是真的涼了」、「實力坑隊友」,其中有歌迷怒問「憑什麼其他歌曲下架」、「為什麼封殺紅花會」、「集體封殺太過分了!」

d3056901

圖片來源/微博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