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感性長篇告白超傲嬌 網友:看來真的是不單純ㄉ關係


『放火』感性長篇告白超傲嬌 網友:看來真的是不單純ㄉ關係
知名youtuber「放火 Louis」在臉書上有超過82.6萬名粉絲追蹤,Youtube頻道「放火 Louis」更有百萬萬死忠觀眾訂閱,雖身為百萬youtuber前段班一員,但總是在影片中幽默自嘲自己走廢片路線。在放火的頻道中,除了會出現一些無厘頭的趣味挑戰及日常生活紀錄之外,偶爾也會出現一些話題物品開箱文。

1516077545403

圖片來源/放火 Louis

1516077520146

圖片來源/放火 Louis

1516077494847

圖片來源/放火 Louis

1516077708377

圖片來源/放火 Louis

近日,剛進軍百萬youtuber行列的放火特地發佈長篇文章,感性的祝賀youtuber好友尊的頻道「人生肥宅 x尊」突破百萬訂閱,重情義的放火表示:

還記得剛認識你的時候有聊到100萬訂閱要多久才能達到,那時候我們都覺得依照那時Youtube的環境應該至少要3-4年吧。
臭肥宅,雖然很不想這樣說,但沒有你的開頭台灣的youtuber們也不會在前年的時候大爆炸,生活型的也不會那麼活躍,我的頻道也不會起來的那麼快。
哼,我才一點都不感謝你呢(ㆀ˘・з・˘)
100萬訂閱去吃蛞蝓黏液啦!

此貼文發佈後,除了不少網友對尊達成的里程碑表示祝賀外,也有網友搞笑的揶揄放火:傲嬌火><、hen傲嬌、是在傲嬌什麼?、果然放火你還是愛著尊的、愛在心口難開wwww、看來真的是不單純ㄉ關係(×、啊不是說不恭喜嗎~還真是傲嬌呢放火、??太傲嬌了哦 貓天就這樣中槍了w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