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 Tag〉歌手 Jessie J 參加《我是歌手》最新一季,對上 Gai、張韶涵、李聖傑等!


〈Price Tag〉歌手 Jessie J 參加《我是歌手》最新一季,對上 Gai、張韶涵、李聖傑等!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5a4df0a6133de

圖片來源/genius

英國女歌手 Jessie J 靠著迷人的嗓音跟極具個性的形象紅遍全球,一首〈Price Tag〉洗腦了歌迷,而她也曾在選秀節目《英國好聲音》(The Voice UK)擔任多季的評審老師,展現自己的歌唱實力。而今年她將卸下評審的身份,以選手的身份加入中國湖南衛視台的節目《我是歌手》,挑戰汪峰、李聖傑、張韶涵等人!

▼Jessie J 因為〈Price Tag〉而走紅,更因為雄厚的歌唱實力而在《英國好聲音》擔任導師。

5a4df1f378148

圖片來源/thr

▼Jessie J 日前來到中國錄製《我是歌手》,成為節目首位參賽的歐美歌手,傳出將演唱自己的經典歌曲〈Domino〉。

 



Take me down like I’m a sequinned domino


J E S S I E . J(@jessiej)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最新一季的《我是歌手》中,Jessie J 將對上 Gai、張韶涵、李聖傑、汪峰、逃跑計劃、華晨宇等華語樂壇重量級歌手。

圖片來源/@angela_zhangshaohan

▼之前也傳出《中國有嘻哈》的冠軍(之一)Gai 也會參賽,節目第一集將在 1 月 12 日晚間 10 點播放。

圖片來源/yanu1123

天啊!這次的歌手陣容也太強大了吧(小編好期待逃跑計劃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而且光是 Jessie J 上節目就超有話題性的!立刻變成今年寒假必看節目了...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