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女星「迪麗熱巴」意外因一句話微博暴漲200萬粉絲 嚇傻慌喊:完了!


神級女星「迪麗熱巴」意外因一句話微博暴漲200萬粉絲 嚇傻慌喊:完了!
25 歲的當紅女星迪麗熱巴,擁有令人過目難忘的絕美脫俗容顏,在今年最紅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美麗可愛的白鳳九,純真深情的形象深植人心;之後暫代 Angelababy 主持綜藝節目《奔跑吧》,以率真亮眼的表現獲得極高的人氣。


圖片來源/dilrabalovers_

1121386696_15011160450791n

圖片來源/網路


迪麗熱巴自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後人氣爬升至巔峰,不過她早在2015年播出的《克拉戀人》便漸漸嶄露頭角,而近來有網友重新翻出當初她在劇中的一句台詞,發現戲外竟然如實呈現劇情內容,連她本人都說「我都慌的不能自己了」。

迪麗熱巴在《克拉戀人》中說的台詞是「你知道我微博有多少粉絲嗎,800萬粉絲」,沒想到講完這句話,短期之內,她自己的微博追蹤人數真的從600萬粉絲上升到800萬人,一夕之間爆漲200萬粉絲,當時她在受訪的時候一臉不敢置信地說,「說了一句800萬真的到達800萬的時候,我都慌得不能自己了」,率真的反應讓網友直呼「好可愛」。

d3046038-1


個性相當直爽,還有點粗神經的迪麗熱巴一看到粉絲爆增,內心不是狂喜,竟然是「完了完了完了」,還不能適應這麼多人追蹤她,緊張地想著「我還能出去嗎?我好害怕啊」,甚至還想過可能戲播完了,大家也就「脫粉」了,不過現在的她再也不用這樣沒自信了,不管是作品或是人氣,絕對都是大陸影視圈中90後數一數二的小花。


d3046037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微博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