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正妹「球球」二刷超夯電影《與神同行》 這反應讓網友好驚訝!


網紅正妹「球球」二刷超夯電影《與神同行》 這反應讓網友好驚訝!
網路紅人「Jasper 星培」以遊戲實況於網路上發跡,轉型後影片內容以生活短片、都市傳說實測以及與正妹女友的互動為主,而女友「Mika球球」也因姣好的身材、精緻又充滿靈氣的臉蛋受到大批網友關注。

5554

圖片來源/newmika0529

11日,球球透過個人IG向粉絲們分享自己去電影院二刷(看第二次)最近超夯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球球在內文提到「球球聽說很多人哭著出電影院,但... 我是沒有啦?」,刷了兩場《與神同行》的球球雖未落淚,但依然大讚是部非常好看的電影,只是沒有戳中球球的哭點?,而對於球球的反應,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到:

真的會哭 很感人、那球球是看了笑著出來嗎XDD?、二刷+1??、沒人同行(這個小編幫QQ)、真的很感動我昨天去看有哭?、與神同行真的超好看、真的敲好看ㄉ??

球球全文如下:

與神同行好看到二刷!
聽說很多人哭著出電影院,
但...
我是沒有啦?
#與神同行신과함께

球球IG發文如下: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