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郭郁承』曬高顏值妹妹 網友暴動求認識:好像李千娜


網紅『郭郁承』曬高顏值妹妹 網友暴動求認識:好像李千娜
郭郁承」,曾因搞笑模仿Sia《寂寞水晶燈》在網路上紅極一時,爆紅程度除了原唱都轉載其影片,更參與過知名談話性節目《康熙來了》,近期除了在網路上分享cover外,也時常在網紅好友小A辣、林進等人的短劇中客串,臉書粉絲專頁也超過19.6萬粉絲追蹤。

1515649331888

圖片來源/郭郁承

近日,長相斯文、笑容陽光帥氣的郁承於IG粉絲專頁上傳一張長髮飄飄的白皙笑眼正妹美照,並語帶曖昧的寫下:我妹 哈哈哈哈哈哈,此貼文刊登後隨即引起大量網友熱情回應:太美了 求認識、想認識你妹?、怎麼感覺像李千娜?、對!乍看以為是李千娜!!我又重看一次帳號哈哈哈、神正、第一眼以為是小浮誇、我剛剛以為是李千娜!!(千娜迷不要揍我?)、好像李千娜⋯⋯、哈哈有點像宋芸樺,其實更資深一點的粉絲不難認出這是女裝造型的郁承本人,郁承在臉書粉專的版本就更能確定這為讓網友神魂顛倒的神祕女子其實就是調皮的郁承本尊拉XDDDD



我妹 哈哈哈哈哈哈


郭郁承✌?(@kuoyuche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