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級Youtuber點點名,讀書、筆記技巧不藏私分享!!


學霸級Youtuber點點名,讀書、筆記技巧不藏私分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孜昊.jpg
HowHow

近年來Youtuber可說是越來越廣為人知的一個名詞,甚至成為一個新興產業,產品就是這些創作者透過創意影片拍攝,帶給觀眾更豐富精彩的視覺視角,而Youtuber也逐漸成為現代年輕人未來最想成為的職業之一。

這些創意與生活內容除了有彩妝、保養,還有教學、開箱,挑戰等等,多元主題無奇不有。有在關注網路社群的網友們應該不難發現其實不少Youtuber斯底下其實是高學歷的學霸,相當會念書呢~!而他們也毫不吝嗇的會在自己的頻道上大方分享念書、做筆記的技巧。

阿滴英文

阿滴英文」是目前YouTube上最火紅的英語教學頻道,主打生動有趣的英文教學模式,成立至今訂閱人數已破百萬,阿滴與滴妹兄妹兩人不僅經營英語教學頻道,也時常在臉書與IG上分享許多生活趣事,帥氣又幽默的形象受到大批粉絲們的支持及喜愛。

201801081607515677

圖片來源/阿滴英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而且不同於傳統的英文教學影片,阿滴和滴妹常常在影片裡搞笑,或是和其他youtuber合作,因此除了學英文以外,還可以看到許多搞笑的片段和對話,學起語言來也就不會那麼無聊想睡覺囉~

 

Kelly

再來是人氣美妝Youtuber 凱利依法中的Kelly!有看過凱利依法頻道的話,應該都知道Kelly的英文能力非常好,就連發音也是像極了外國人的口音,而他本身更是清大研究所畢業的學生,目前更是在國外念書以及工作,有著很不錯的發展呢!

201801081608215342

而她自己就曾經在落格以及Youtube頻道上分享過念書的方法,以及學習英文的小技巧,其中最讓小編印象深刻的就是她曾說過,會常常看美劇、學習他們講話的語氣和台詞來練習英文,久而久之就會養出一口非常外國腔的英文囉(笑)

 

小電

再來這位同樣是非常會念書的Youtuber小電!親和力十足的他,其實講話是屬於非常有條理以及邏輯的女孩,不久前才剛從交通大學畢業進入職場工作,目前任職的公司也是台灣很有名氣的大企業喔!

maxresdefault

很會做筆記的他,之前也很大方的在Youtube中分享過自己的讀書方法及做筆記的技巧,如果近期面臨大考困擾的你們,不妨可以去看看小電的分享呢!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How how

HowFun」相較其他網紅業配時的扭捏,How哥總在業配影片中大方的以鄉民的幽默無厘頭的一人分飾多角,以生動又新鮮的短劇介紹各種產品,影片從發想、劇本、拍攝、後製都一人包辦的他,也時常以邊緣人的形象出現在自己的影片中,雖目前youtube頻道中更新的影片已幾乎都為工商業配為主,但極具個人風格的HowHow仍大受粉絲歡迎。

1512543518374

1512543583014

圖片來源/How Fun 如何爽

HowHow(本名陳孜昊)在PTT、YOUTUBE等網路平台都極具名氣,短片作品包括《我們畢典要表演什麼》《還好我退了》點擊都破百萬,大學是台灣政治大學經濟學系畢業,之後碩士跑去美國攻讀動畫與視覺特效,難怪影片當中How哥的英文可以使用得那麼流利呀!!

 

 

黃大謙

知名youtuber「黃大謙」時常於頻道中吐槽生活中各種事件,一本正經胡說八道加上獨特的厭世態度也成為大謙的招牌形象,頻道中不時推出《回覆酸民留言》系列的影片也成為許多生活壓力大的粉絲紓壓必看的經典單元,目前頻道已累積超過38.6萬人次訂閱。

1515480328216

圖片來源/黃大謙

在網路界相當知名的youtuber黃大謙目前就讀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大三,而他在高中考大學時更是花蓮地區的榜首,在當時也因放棄第一志願國立台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選擇就讀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系而登上媒體報導~

 

Charlie

網路部落客「Charlie」與瑞士籍男友「Jonas」不時在YouTube分享一些互動影片,而她也時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一些美食、開箱、美妝,以及旅遊等影片,Youtube上擁有32萬粉絲的訂閱追蹤。

19756589_1938692856388093_2886839535771371397_n

圖片來源/ 我是查理 I’m Charlene

美妝youtuber查理是位很有想法又有內涵的女孩,而且喜歡看書!講話慢慢柔柔的是查理的特徵,youtube上的影片種類很多,有說法文化妝、講台語化妝還有經典的男友幫我化妝。大學是國立中央大學法文系畢業的喔~之前在法國留學工作一段時間,現在也與瑞士籍男友穩定交往中,時常可在頻道上看到兩人甜蜜相處的畫面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