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肥宅x尊』才華洋溢網友驚呆 粉絲:請接受我的膝蓋!


『人生肥宅x尊』才華洋溢網友驚呆 粉絲:請接受我的膝蓋!
人生肥宅 x尊」,頻道以實驗、開箱及都市傳說系列影片為主,其影片風格無厘頭又充滿"宅"味。在youtube有99.2萬人次訂閱,為台灣熱門Youtuber前段班之一。

1515399198062

圖片來源/人生肥宅x尊

近日,尊於IG粉絲專頁與粉絲分享自己仿巴黎藝術家Sebastien del grosso的經典自畫像系列作品,除了超有才的複製該藝術家將相片以高超的後製技巧改造的特色,尊也以文字豁達說出面對網路上酸言酸語的想法:很多人說我沒有腦袋 但我不在意 因為我知道它一直都在>模仿了外國一個畫家的創作概念 意外的很好玩 (´∀`) (Sebastien del grosso),此番看似超日常的心情分享讓不少網友大為驚豔:天阿 也太像了!!!、真的很會畫www、才華洋溢、越來越有內涵ㄌ 練ㄌ身體又會畫畫 好讚(*´∇`*)、畫畫技術超強、尊大大請接受我的膝蓋qwq

1515400547662

圖片來源/Sébastien DEL GROSSO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