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孩票選「怎麼看都不帥」傑尼斯男星 傳說中的「醜偶像團」又制霸排行榜...


日本女孩票選「怎麼看都不帥」傑尼斯男星 傳說中的「醜偶像團」又制霸排行榜...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圖片來源:nichisoku.com

在日本「傑尼斯偶像」的招牌之下,這個專門名詞長期以來一直都是帥哥、美男的代表,一說起帥哥傑尼斯,許多人都會馬上聯想到山下智久、錦戶亮和龜梨和也等公認的帥哥男星,即使對於傑尼斯旗下的偶像再不熟,人們肯定都記得當年紅遍全亞洲的超級美男瀧澤秀明,完全扛住了傑尼斯偶像的招牌。

圖片來源:akamaized.

不過在越來越多新傑尼斯團體出道之後,也引起了許多人吐槽:「感覺帥哥越來越少...」日本節目《業界激震!?マジガチランキング》最近就找來了傑尼斯的主要消費族群 10 到 20 歲的學生族女孩,請她們票選出「怎麼看都覺得不是帥哥」的傑尼斯。

第 10 名、五關晃一,來自 A.B.C-Z。

今年 32 歲的五關下巴相當突出,已經是時常被吐槽長相的傑尼斯名人。

圖片來源:pbs.twimg.com​​​​​​​

第 9 名、橫尾涉,來自 Kis-My-Ft2。

圖片來源:bdimg.com​​​​​​​

31 歲的橫尾涉雖然是公認的「不細工男」,但他開朗和少根筋的性格還是頗有觀眾緣,同時他擁有傑尼斯當中最具毀滅性的歌聲,被戲稱為「師匠」。

第 8 名、塚田僚一,來自  A.B.C-Z。

圖片來源:neginaga.com​​​​​​​

第 7 名、菊池風磨,來自  Sexy Zone。

跟隨櫻井翔於知名的慶應義塾大學順利畢業,這位高學歷偶像的臉蛋還是引起了許多年輕女孩的吐槽,尤其愛美的他也相當喜歡變換髮色。

圖片來源:twimg.com​​​​​​​

第 6 名、村上信五,來自關 8。

跟錦戶亮同一個團中,村上永遠都是被當作較不細工的那一方來作比較,不過雖然他可能不是標準的傑尼斯帥哥,靠著努力步上中居正廣的主持人之路,松子時常開玩笑說:「這男人年收入有 2 億啊!」

圖片來源:fc2.com​​​​​​​

第 5 名玉森裕太,來自Kis-My-Ft2。
看過 2015 年日劇《信長的主廚》,對於這位男主角肯定有印象,雖然他在團體中已經被官方捧為是帥哥組,但似乎還是逃不錯 10 幾歲少女的毒舌,認為他根本沒這麼帥。

圖片來源:ameba.jp​​​​​​​

第 4 名、伊野尾慧,來自 Hey! Say! JUMP。

堪稱是傑尼斯的醜聞王之一,除了發言數度得罪傑尼斯前輩之外,伊野的招牌蘑菇頭呈現「愛的人很愛、不愛的人根本看的懂他受歡迎在哪裡」的情況,不過這位傑尼斯偶像可是約會過當紅 AV 女優明日花綺羅,羨煞了許多日本男性網友。

圖片來源:livedoor​​​​​​​

第 3 名、宮田俊哉,來自Kis-My-Ft2。

圖片來源:amazon​​​​​​​

第 2 名、北山宏光,來自Kis-My-Ft2。

 

圖片來源:ameba.

第 1 名、藤谷太輔,來自Kis-My-Ft2。

圖片來源:kodomo​​​​​​​


前 5 名又由 Kis-My-Ft2 強勢包辦 4 名,怪不得這個團體時常被吐槽是「醜男團」,連日本鄉民都對這個排行榜相當贊同,尷尬的是 Kis-My-Ft2 團中主打的帥哥 3 人組,反而在被小女生認為更不細工。

 

 

圖片來源:jongjong2323​​​​​​​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