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日快樂》、《逃出絕命鎮》製片公司新作品!驚悚電影《Truth or Dare》釋出首支預告


《忌日快樂》、《逃出絕命鎮》製片公司新作品!驚悚電影《Truth or Dare》釋出首支預告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Another @horrornights announcement! Check out our Horrors of Blumhouse maze at #UniversalHHN .


Blumhouse Productions(@blumhous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布倫屋製片公司(Blumhouse)以製作恐怖、驚悚片出名,像是《逃出絕命鎮》、《國定殺戮日》、《陰兒房》、《分裂》等,有許多部電影雖然成本低,但是在票房成績十分亮眼,而布倫屋預計在今年 4 月出另一部驚悚恐怖片《真心話大冒險》(暫譯,原文:Truth or Dare),首支預告一出就讓人頭皮發麻:

▼布倫屋製片公司找到《特攻聯盟 2》導演傑夫瓦德洛執導電影,並預計在 4 月 27 日上映。


  • 圖片來源:imdb



▼電影由美劇《少狼》泰勒珀西(Tyler Posey)、美劇《美少女的謊言》露西黑爾(Lucy Hale)等人領銜主演。




▼電影講述一群年輕人在不毛之地玩真心話大冒險,沒有想到真心話大冒險變成一場殺人遊戲,不服從的人一一死去。



▼快來看讓人背脊發涼的預告:

        

他們只要不服從就像變了個人一樣,露出《國定殺戮日》面具般讓人頭皮發麻的笑臉,小編真的看完不敢亂玩這種遊戲了...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