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訓斥:都那麼老了!還拍屁孩照! 『星培』惱羞:我不說的話...你們覺得幾歲?


遭訓斥:都那麼老了!還拍屁孩照! 『星培』惱羞:我不說的話...你們覺得幾歲?
網路紅人「Jasper 星培」以遊戲實況於網路上發跡,轉型後影片內容以紀錄生活、都市傳說實測以及與女友的互動為主,喜愛與粉絲互動的星培更於臉書粉絲專頁「Jasper 星培」設置每日15分鐘的心情直播與粉絲閒聊,積極又有深度的星培獲得許多網友喜歡及關注,目前臉書粉絲專頁有超過69.7萬追蹤,youtube頻道也有50.6萬人次的訂閱。

1515138681502

圖片來源/Jasper 星培

近日,星培於IG粉絲專頁分享一張俏皮眨眼照,並搞笑的表示:被老媽巴頭... 「都那麼老了!還拍屁孩照!」 淦...我不說的話...你們覺得幾歲?此貼文除了讓不少粉絲賞臉的回應:18!、18啦、18外,外也有網友揶揄:這美肌照騙……我覺得不行?、不專業目測 57、吾賞八十有七,其實星培在近日的新影片就有提及父母在29年前結婚後才有了星培,所以星培雖有青春的娃娃臉,但今年也才28歲,並沒有真的到星培媽及網友說的這麼老拉XDD

1515139862661

圖片來源/Jasper 星培




被老媽巴頭... 「都那麼老了!還拍屁孩照!」 淦...我不說的話...你們覺得幾歲?


Jasper 星培(@cba02453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