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以來最丟臉!網紅「星培」崩潰分享 網友:球球在你後面 她非常火


有生以來最丟臉!網紅「星培」崩潰分享 網友:球球在你後面 她非常火
網路紅人「Jasper 星培」以遊戲實況於網路上發跡,轉型後影片內容以生活短片、都市傳說實測以及與正妹女友球球的互動為主,近年來,喜愛與粉絲互動的星培也於臉書粉絲專頁「Jasper 星培」設置每日15分鐘的心情分享直播,積極又有深度的他已獲得不少網友的關注,目前臉書粉絲專頁有超過69萬追蹤,youtube頻道也有超過50萬人次的訂閱。

01

63

圖片來源/cba024538

2日,星培透過youtube社群版面上分享自己幹了有生以來最丟臉的事情...,發文內星培說到自己開車到了麥當勞得來速買冰炫風,但他點完餐付完款後接到經紀人來電,隨後就直接把車開走了,當星培正想起沒拿冰炫風一事時,車窗突然被一個氣喘噗噗聲音甜美的女孩敲打,她喘著氣說: 「你的冰炫風沒拿喔」,這個瞬間讓星培丟臉到無地自容,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

聽起來像狗血愛情故事的開頭?不過你已經有球球了啦、麥當勞女孩:靠!現在打工都這麼難齁!\(°皿°\)、服務態度超好的!!這種員工哪裡還能遇到呢~~、那個店員納悶:現在這年頭我還要跑去追車拿給客人(。ŏ_ŏ)、怎麼可以讓一個女孩在你後面追你,星培榮獲2018最9487獎,恭喜恭喜、身為一個前麥當勞員工,這就是服務態度啊~這麼好的服務哪裡找,就是麥當勞哈哈、好盡責喔 那位麥當勞女孩~、球球在你後面 她非常火、球球在磨刀?、麥當勞女孩表示:奧客都那麼直接?、星培你確定球球不會嫉妒、這我覺得可以、這服務人員真好? 已經很難找到這麼好的人了?

 

星培全文如下:

剛剛幹了有生以來最丟臉的事情...


我開進麥當勞得來速,用最磁性的聲音說: 「我要一個冰炫風」


機器另一端傳來一個甜美的聲音: 「好的,最後一個窗口付費喔」


我繼續開到了最後一個窗口,搖下車窗, 是一個甜美的女孩。


「一共55元」


我付了錢,手機響了,經紀人打來。


我接起電話,講了聲:「喂?」


然後...


我開車走了!


我 開 車 走 了!!


我 開 車 走 了!!!


當我停在紅燈前,


想起我付錢卻忘了拿的冰炫風...


短短15秒我腦袋瘋狂得運轉著!


「我要回去拿嗎?」


「可是...幹!很丟臉耶!」


「算了啦!當掉了55元好了!」


「可是我想吃冰炫風啊!」


這時,車窗被敲了!


是剛剛那個女孩,


她氣喘噗噗的在車窗外說: 「你的冰炫風沒拿喔」



謝謝妳,東湖的麥當勞女孩。


unnamed-1

圖片來源/Jasper 星培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