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塵美顔!迪麗熱巴《最新穿搭》新電影發布會發「超可愛」三連拍!


脫塵美顔!迪麗熱巴《最新穿搭》新電影發布會發「超可愛」三連拍!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25 歲的新生代當紅女星迪麗熱巴,擁有脫俗絕美的外表,在今年最熱播的連續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演出清純可愛的白鳳九一角,美麗純情的形象深植人心。之後代班 Angelababy 主持真人秀綜藝節目《奔跑吧》,更以自然率真的「小吃貨胖迪」的萌萌個性圈粉無數。



昨日 ( 12/29 ),熱巴出席新電影《解憂雜貨店》上映首日的發布會,「小吃貨胖迪」似乎圓潤了不少,但依舊美到不可方物。這次熱巴在新電影《解憂雜貨店》將顛覆以往曠世絕美的形象,戴上紫色的短髮扮演男孩子氣的「彤彤」,帶給觀眾們不一樣的「解憂」新感受。






昨天晚間熱巴也相當開心的在微博上分享喜悅三連拍,慶祝《解憂雜貨店》開店!熱巴一襲綠色毛衣短裙的時尚造型,燦爛如星般的笑容,開心地又跳又抱,美麗又可愛!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