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心碎的聲音,「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死會,對象居然是他!


聽見心碎的聲音,「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死會,對象居然是他!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靠著日劇《月薪嬌妻》的爆紅,再度受到關注的日本女演員新垣結衣,有「國民老婆」的稱號,像是日本「最適合當老婆的女星」、「閃婚最令人心碎的女星」等等,已經是許多日本排行榜當中的榜首,不過日本媒體的這個消息傳出,相信會讓許多粉絲心碎,新垣結衣已經終結單身,目前與這位男星交往中。

▼新垣結衣、星野源主演的《月薪嬌妻》人氣超夯,片尾的舞蹈也是爆紅,而兩位主角的代言也是接不完,讓他們都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名星。







▼而 29 歲的新垣結衣日前傳出已經死會,對象居然是前男友、小她 2 歲的男星三浦春馬,兩人是在 2007 年因電影《戀空》而相識、假戲真做。





▼而三浦春馬的感情史也相當豐富,曾經與蒼井優、舞者菅原小春等等交往,可以說是緋聞不斷,這一回再度與新垣結衣恢復交往,相信大家一定會密切追蹤。







新垣結衣「國民老婆」的形象已經深植人心,相信她死會的消息一定會讓很多粉絲心碎,不過 29 歲談個戀愛也算正常,大家還是多多給予祝福給自己的偶像,比較正面一些。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