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全球百大最帥男星臉孔 冠軍這位韓國男星令許多人跌破眼鏡?


2017 全球百大最帥男星臉孔 冠軍這位韓國男星令許多人跌破眼鏡?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由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評選的一年一度全球最英俊臉蛋的男性排行榜,還記得 2016 年帥哥冠軍封號由 36 歲荷蘭男演員米契爾哈斯曼(Michiel Huisman)拿下,他在《權力遊戲》第四季接演了 Daario Naharis 這個角色魅力爆棚,而今年全球百大俊美臉蛋冠軍,又是由哪一位新人奪下呢?

▼22 歲韓國男子團體 NCT 成員李泰容,獲得了第 99 名。



▼日本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的 28 歲成員岩田剛典,進榜到 96 名。



▼30 歲的南韓知名帥哥演員李敏鎬,依舊年年入榜。



▼日本當紅男演員山崎賢人,不愧是當今漫改電影的御用男主角,今年也入選了世界百大帥哥臉孔第 81 名。



▼南韓男團 SEVENTEEN 21 歲成員全圓佑,進榜到第 72 名。



▼24 歲南韓嘻哈男子團體 GOT7 的成員段宜恩,父母皆是台灣人,俊俏的臉蛋使他獲得了第 70 名。



▼日本傑尼斯男團 KAT-TUN 前成員赤西仁,在前隊友之中,依然在年度百大帥氣臉蛋榜單上表現最亮眼。



▼南韓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 22 歲的團員朴智旻,今年獲得了第 64 名。



▼今年講出了金句「你有Freestyle嗎?」的 27 歲中國歌手吳亦凡,已經開啟了他的闖美之路,今年更獲得了第 60 名的好名次。



▼南韓男團 SEVENTEEN 20 歲成員金珉奎,獲得了第 49 名。



▼中國知名 27 歲男偶像鹿晗,今年也入選到第 45 名。



▼南韓團體 體CROSS GENE 的 25 歲日本成員寺田拓哉,也成功入選到第 42 名。



▼南韓男團 Super Junior 的 31 歲成員始源,帥氣臉蛋一直廣為人知。



▼南韓男子團體 EXO 的 23 歲成員 KAI,今年獲得了第 38 名。



▼英國足球明星大衛貝克漢一直都是世界公認的時尚型男,今年他則以 26 名的名次進榜。



▼南韓 23 歲模特兒南柱赫一直都是大家眼中的可口小鮮肉,在百大帥氣臉孔中獲得了第 23 名。



▼近年來積極轉向美國發展的高以翔,一直都被美國媒體封為是極品亞洲帥哥,去年高以翔更拿下第 7 名的好名次,今年則是滑落到第 21 名。



▼BIGBANG 的成員太陽去年曾獲得第 2 名的高名次,明年即將與女友大婚的他,今年以帥氣臉蛋獲得了第 19 名。



▼防彈少年團年紀最小的 20 歲團員田柾國,也擁有獲得第 13 名的公認俊美臉蛋。



▼南韓男團 EXO 的 23 歲成員吳世勳,今年前進到第 9 名的前段班名次。



▼總是被說女友很正的網路紅人 PewDiePie,原來也擁有一張公認的瑞典帥哥臉蛋,PewDiePie 肯定可以拿這個名次向大家炫耀了。



▼第 3 名是以男同志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有望衝奧斯卡金像獎的美國男演員艾米漢默(Armie Hammer)奪下。



▼第 2 名則是 DC 超級英雄大片《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中,飾演狂野水行俠(Aquaman)的 38 歲美國男演員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



▼防彈少年團的 21 歲團員金泰亨,可以說是跌破眼鏡的拿下了第 1 名的冠軍寶座,連許多粉絲都感到驚喜,也足以見識到今年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在歐美颳起了多大的韓流旋風。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