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亞洲第一美!2017 全球百大最美臉孔 18 歲台灣女孩周子瑜躍升第 3 名!


她是亞洲第一美!2017 全球百大最美臉孔 18 歲台灣女孩周子瑜躍升第 3 名!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由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評選的一年一度全球最美麗臉蛋,長期以來都是網友年度討論的話題焦點,TC Candler 自從 1990 年開始評選全球男星、女星的臉孔,選出世界男女中最美麗的臉蛋,還記得去年 2016 年的女星冠軍是英國超級名模卓丹·鄧(Jourdan Dunn),今年冠軍寶座又換為哪一位美女女星了呢?

▼2017 年全球百大美女臉孔,由英國超模卡拉的第 100 名開啟。



▼27 歲的南韓女演員朴信惠,拿下了第 88 名。



▼以 Netflix 的真人實境秀《雙層公寓》走紅的混血日模丹羽仁希,首度進榜就拿下 84 名。



▼33 歲的中國演員兼模特兒朱珠,獲得了第 75 名。



▼28 歲前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潔西卡,在 2012 年曾獲得最高名次第 5 名,今年僅獲得第 69 名。



▼27 歲韓國女演員高雅羅,獲得了第 62 名。



▼美國超人氣女歌手賽琳娜,今年則獲得了第 56 名,她最高名次曾到第 18 名。



▼南韓 5人女團 Red Velve t 的隊長裴柱現,也入榜到第 55 名。



▼有「國民初戀」封號的 23 歲韓國女歌手裴秀智,這一次也以 51 名獲得了國際認證。



▼21 歲的中國女演員林允,因為出演周星馳電影《美人魚》的女主角而一炮而紅,今年以 49 名入榜。



▼28 歲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太妍,真的是既有歌唱實力又有美貌。



▼日本火紅的 21 歲模特兒小松菜奈,以個性臉蛋成功轉型進入演員圈,更獲得了今年百大美麗臉孔第 38 名。



▼日本國民級女演員石原聰美名次下滑,從去年的第 6 名將到第 34 名。



▼27 歲的南韓女演員、模特兒李聖經,首度進榜就前進到第 32 名。



▼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的 25 歲中國女演員迪麗熱巴,以一張濃臉美女面孔獲得了第 26 名。



▼23 歲南韓女團 Red Velvet 的成員 Seul Gi 也進榜,今年名次再躍進到第 23 名。



▼今年以電影《神力女超人》在全球更加翻紅的以色列女演員蓋兒加朵,以 22 名入榜,但她最高名次曾到第 2 名。



▼南韓女團 TWICE 的 20 歲日本成員 Sana 則是今年新進榜,一口氣大躍進到第 21 名。



▼被封為 4000 年一遇的中國女子偶像組合 SNH48 成員鞠婧禕,身為總選舉第一名的她,這次風光在國際榜單上拿下第 8 名。



▼曾經蟬聯全球最美臉蛋的 NANA,今年依然獲得第 5 名的前段班名次。



▼南韓女團 TWICE 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已經是第 3 年入選,18 歲的她今年一口氣躍升到第 3 名!真的可以說是國際認證的台灣美女,周子瑜也是今年亞洲區最高名次的女星。



▼第 2 名則是 16 歲法國模特兒 Thylane Blondeau 拿下。



▼2017 年全球百大美女臉蛋的冠軍得主,就是由 19 歲美國女星 Liza Soberano 取得,TC Candler 以多張照片展現出 Liza Soberano 的年輕美麗臉蛋有多麼迷人。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