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胖虎」被醫生告知"肝"出問題 呼籲:別為減肥換健康!


知名網紅「胖虎」被醫生告知"肝"出問題 呼籲:別為減肥換健康!
名網路紅人「胖虎」,今年五月爆出和同為網紅的昔日好友老田(田耕瑋)鬧翻決裂,老田單飛,胖虎崩潰痛哭,該事件一度鬧得沸沸揚揚,也因此胖虎下定決心徹底的改變,希望有朝一日能帥過對方,於是從5月底開始,每天在臉書粉專記錄從115公斤的瘦身過程。

23621633_1684448438272481_1376801077615174583_n

圖片來源/胖虎 陳睿纁

27日晚間,胖虎透過臉上傳一張自己的胸腔X光照,並附文寫道自己身體最近出狀況一事,本以為是心臟有問題,但沒想到檢驗出來是肝指數超標!胖虎在文內說到自己目前已被醫生強制休息!把事情都排掉,最後也呼籲大家:「不要為了減肥把身體健康換掉。」

網友們看到po文後也紛紛替胖虎擔心,留言到:

抱一個~別氣餒!身體只是要你好好調整作息而已,沒事的!趁著保養的時間,好好規劃時間吧!、拜託作息正常一點好嗎!!、加油喔!早日康復、要好好照顧自己哦~、祝你早日康复、好好休息?保重身體、保重阿!喔!不是 是保輕 因為要瘦的更帥、不要管體重 你顧好身體啊啊啊 你就算胖我們還是會支持你!!!!! 加油早日康復、健康是最重要的、身體先顧好比較重要!身體好了在減肥啊!

胖虎臉書po文如下: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