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 17 歲的金髮芭蕾「美少年」爆紅 完美身段讓網友直呼:好看到驚為天人!


年僅 17 歲的金髮芭蕾「美少年」爆紅 完美身段讓網友直呼:好看到驚為天人!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如果要形容一個人美到「只應天上有」,到底會擁有多極致的外型?或許近來在網路上爆紅的這位 17 歲俄羅斯青年 Kirill Sokolovski 就是最完美的代表,他擁有金髮加芭蕾舞的元素,讓他整個人都宛如是藝術品的化身,看著他俊俏的臉蛋加上優雅的舞姿,最近讓廣大的網友都暴動:「他美到我無法言語!」



可以說是《舞動人生》(Billy Elliot)的真人版,但在網友眼中,他的美貌似乎更令人聯想起德國小說家托馬斯·曼《魂斷威尼斯》中描述的那一位俊美如希臘雕像的美少年,連老年的作家都忍不住要拜倒在他的容貌之下,因為他宛如就是美的化身。



Kirill Sokolovski 出生自白俄羅斯,從小就接受了芭蕾舞訓練,現在正就讀聖彼得堡的 Vaganova 芭蕾舞專門學校。





擁有如此俊俏的外表,Kirill Sokolovski 還有一項優勢可能會令大量男性都感到羨慕,平常還有在兼職擔任模特兒的 Kirill Sokolovski,身高其實有 189 公分。





▼男性芭蕾舞者通常都要超過 180 才是理想的身高,女性則是要超過 160 公分,在舞台上搭配的效果尤佳。



▼Kirill Sokolovski 在跳芭蕾舞時的妝髮。



▼而 Kirill Sokolovski 俊俏的臉蛋,早在他的童年時代就已經展露,他在 13、14 歲時的模樣,完全就已經是小正太。



▼當時 Kirill Sokolovski 在芭蕾舞教室的側拍,就已經美到令人屏息。





如果你想要追蹤 Kirill Sokolovski 更多的日常生活照片,可以透過下面瀏覽他的 Instagram,他的美貌已經吸引了許多網友關注。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