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網路歌手「黃明志」與台灣搖滾才子「謝和弦」登2018《紅白》表演預告備受期待!


大馬網路歌手「黃明志」與台灣搖滾才子「謝和弦」登2018《紅白》表演預告備受期待!
馬來西亞知名的創作歌手Namewee 黃明志,原為網路歌手,2015年7月在臺灣出道,並於2016年5月,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今年3月與王力宏所合唱的《飄向北方》更是成為最近的網路熱門歌曲,Youtube點擊率破千萬,使得不少網路歌手亦爭相翻唱。黃明志入圍金曲獎後人氣在台灣更是日趨高漲,而前陣子推出備受爭議禁歌單曲《擊敗人》後更讓他成為一度成為討論度最高的歌手之一,近期黃明也跨界接拍廣告。

23737595_10155562071698429_8041124057425149051_o

圖片來源/Namewee 黃明志

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了張惠妹將繼2014年後再度登台外,今年一口氣網羅黃明志、李千娜及謝和弦等海內外人氣歌手,齊聚小巨蛋陪觀眾圍爐過新年!3位歌手2017年在歌壇皆交出亮眼成績單,預計將分別帶來三段不同表演、各有風格。

▲黃明志、謝和弦登《紅白》。(圖/台視提供)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過去在馬來西亞過年最喜歡到吉隆坡「飆車」,他笑說:「平時吉隆坡一定塞車,但在過年時想躺在路上都可以,因此會去釋放一下壓力。」今年黃明志首度在《紅白》表演,他打趣說已準備好當天要在後台和其他明星自拍,至於舞台上的演出他透露:「與平時再多一些更不一樣的感覺,也希望透過這次的機會讓本來不太認識我的朋友們重新認識我!」創作出點擊率直逼億次夯曲,黃明志表示身邊有很多人對他接下來作品也有所期待,不過他也強調做音樂最重要是感覺,創作出更多心裡想表達的話、真誠的感受一定能感動人心:「能夠撼動人心的音樂才是最真實的音樂!」。

 

曾入圍多項金曲獎的謝和弦音樂實力受肯定,今年他累積近百場校園演唱會的能量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台風充滿魅力。初登《紅白》與觀眾一起過年的謝和弦「古意」的表示,很開心有機會讓家人看到他在電視上演出,在節目中預計帶來精采的曲目,他也預告表演將會「很有自己風格」,十分令人期待。

目前正在製作新專輯的謝和弦表示,除了希望能盡快將新作品分享給歌迷,與台荷混血妻子Keanna生活美滿兩人經常公開放閃,吸引眾多粉絲關注,農曆新年已經打算與家人一同度過美好時光,他打趣地說:「還要帶太太去玩刮刮樂!」對於兩人的未來也有所規劃「最好再生個孩子當父親」,言談之間洋溢滿滿幸福。

▲黃明志、謝和弦登《紅白》。(圖/台視提供)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紅白》即將於2018年1月13日在台北市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除夕(2018年2月15日)晚間播出。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