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人太帥!「變形金剛」馬克·華伯格 46 歲依然保持超猛肌肉身材!


這男人太帥!「變形金剛」馬克·華伯格 46 歲依然保持超猛肌肉身材!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說起美國男演員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你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角色是《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的發明家「凱德」,還是《熊麻吉》(Ted)裡的約翰?不過對於從小看馬克·華伯格長大的粉絲來說,說起這位動作片和喜劇片常任演員,最先聯想到的可能是他那一身長期保養得宜的健美肌肉身材。



今年 46 歲的馬克·華伯格,與小 7 歲的妻子 Rhea Durham 育有 4 個孩子,但是即使已經年近半百,馬克·華伯格卻依然持續勤奮健身,從手臂到胸肌、腹肌以至於大腿肌,都保持了勻稱的肌肉線條,現在正準備拍攝新作《Mile 22》的馬克·華伯格,就向粉絲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




▼事實上馬克·華伯格可是從年輕時代就以肌肉猛男走紅於好萊塢,馬克·華伯格粗壯的手臂線條長期以來就是他的外貌象徵,不只肌肉大,馬克·華伯格因為演出《不羈夜》(Boogie Nights)的三級片演員,還被封為是好萊塢的「大鵰王」。



馬克·華伯格在 46 歲的年齡階段,現在除了會在家中與私人教練進行拳擊運動之外,也會固定上健身房進行整套的重訓課程,他也向粉絲推薦了他參與投資的健康營養品和蛋白粉,不過馬克·華伯格之所以可以維持如此的好體格,主要還是他每天早晨 4 點就起床開始一天的健身運動。

▼馬克華伯格 1992 年拍攝的 Calvin Klein 內褲廣告已經被奉為是經典,任何時下男星拍攝 CK 廣告時,都會被拿來與馬克華伯格當年的體格作比較。



 

 

馬克華伯格點出他認為長期維持健身習慣,最重要的一點不完全是漂亮的肌肉身形,而是能夠在工作上獲得更大的專注力,也持續保持自己對生活的積極性,讓他即使到了這個年紀,還是相當渴望能夠繼續保持這樣的身材,大量的網友都稱讚馬克華伯格的身材真的相當性感,你完全無法想像他已經是接近 50 歲的男子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