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VS 真人大比拼,緋紅女巫怎麼看都性感!


漫畫 VS 真人大比拼,緋紅女巫怎麼看都性感!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叱吒全球影壇的英雄系列電影,幾乎由 DC 以及漫威兩大漫畫大廠所壟斷,所翻拍的電影每一部都造成討論,而且電影宇宙還相連,每一部都有一定的連結,成為大家必看的電影。而這些電影都來自經典的美國漫畫作品,經過電影重新的拍攝後,與先前一定會有些不同,現在就來看看這些英雄人物電影與漫畫的差距。

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星爵



《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水行俠(Aquaman)



《 X 戰警》(Xman)小淘氣(Rogue)



《 X 戰警》(Xman)野獸(Beast)



《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超人(Superman)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緋紅女巫(Scarlet Witch)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快銀(Quicksilver)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幻視(Vision)



很多漫畫人物為了要比較貼近時代,翻拍為電影都會將服裝以及造型加以改造,方便演員駕馭以及現在的時尚潮流,不過如我緋紅女巫可以跟漫畫一樣性感的話,大家應該都不會反對...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