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炸裂!眾量級「Andy」再次告白女友 「家寧」羞喊:對你的愛藏不住


甜蜜炸裂!眾量級「Andy」再次告白女友 「家寧」羞喊:對你的愛藏不住
紅情侶「眾量級 CROWD」,「家寧」、「Andy 老師」兩人時常於社群平台上分享情侶間的互整爆笑影片,近期的作品更不時大方在鏡頭前放閃,獲得大批粉絲的關注與喜愛。在台灣具有高人氣的他們,日前臉書粉專已累計125萬粉絲追蹤,在Youtube也有高達94萬的訂閱人次。而他們新的第二頻道眾量級CROWD x FUN生活目前也已累積31萬人,而兩人高顏值卻又親民不做作的形象,也讓這對超人氣情侶累積了大批粉絲。

3669

圖片來源/etman0309

1513653880847

圖片來源/etman0309

20日,眾量級透過Youtube主頻道上傳新片,這次的新片Andy帶家寧來到了公園,並藉著上廁所的名義,偷偷跑去買最近非常流行的「告白氣球」,打算給女友一個大驚喜!沒想到家寧看到手上拿滿告白氣球的Andy回來時,先是一頓罵,卻又隨即露出嬌羞的淺笑,此時Andy立馬乘藉著這個氛圍要求家寧伸出手來,並給她一個十指交扣的大驚喜,家寧瞬間驚恐卻掩蓋不住幸福滿點的笑意讓網友們各個被閃瞎了眼XD

家寧開心的拿著告白氣球四處拍照,家寧也在Andy的"逼迫"之下,向Andy告白說到:就算在這麼多人的地方,與你玩躲貓貓也會輸,你知道為什麼嗎?(Andy搖搖頭)家寧接著說到:因為我對你的愛 永遠藏不住。家寧在片尾向男友放的告白大絕讓粉絲們暴動尖叫啦XD(小編也尖叫>///<)

粉絲們也暴動在影片底下留言:太暖了??畫面好甜呀?、Andy 你真的好浪漫哦?+0一定爱死你?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哦~~~下次就直接求婚了啦哈哈哈、好浪漫喔。太閃了啦~~~、這集真的各種閃欸??、超幸福的感覺~中間誤會大了 哈哈??、哇!好幸福呦~~聖誕禮物就是要這種最讓人溫暖、太幸福了哈哈、家宁,妳好幸福哦~好羡慕呢!一定要好好对待ANDY老师丫 ! 祝福妳们白头到老啦!好羡慕,不过那个球,好漂亮哦!??、誰給我一副墨鏡、甜到我牙都疼了…、超級暖的啦~~~好甜蜜、好甜哦,mua~?、這集螢幕就都白光是要看什麼、好浪漫哦!、超浪漫的!!下次就来个突袭求婚??

002

003

006

6963

66663

55852

6545

000023

65458963

 

完整影片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DU6o1yTc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