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唸三次!網紅「胖虎」本名連媽媽都寫錯!崩潰回應:到底為什麼?


跟我唸三次!網紅「胖虎」本名連媽媽都寫錯!崩潰回應:到底為什麼?
知名網路紅人「胖虎」,今年五月爆出和同為網紅的昔日好友老田(田耕瑋)鬧翻決裂,老田單飛,胖虎崩潰痛哭,該事件一度鬧得沸沸揚揚,也因此胖虎下定決心徹底的改變,希望有朝一日能帥過對方,於是從5月底開始,每天在臉書粉專記錄從115公斤的瘦身過程。

23621633_1684448438272481_1376801077615174583_n

圖片來源/胖虎 陳睿纁

20日下午,胖虎透過臉書與紛絲分享自己非常崩潰的趣事,他說到自己改了封面,名字就狂被寫錯,甚至連媽媽都寫錯,對此胖虎崩潰請大家跟他念一次:陳 睿 纁 !!!!!,不是陳睿勛!!!!!!!!!!!!!!!!!!!!!!

全文如下:

跟我念一次~~~~ 陳 睿 纁 !!!!!
不是陳睿勛!!!!!!!!!!!!!!!!!!!!!!
陳睿纁!!!!!!陳睿纁!!!!!陳睿纁!!!!!!
糸字旁的纁
為什麼改封面~~~全世界把我名子寫錯................
連我媽都寫錯...................


而對於此PO文,網友也紛紛回應道:媽媽太搞笑了?、虎媽也太鬧了吧!自己兒子的名字也會弄錯、要打注音出來,我才不會唸錯 ~~~哈哈哈、陳睿纁!!(沒打錯??、哈哈 我絕對不會打錯的 因為我也是一樣的纁、跟着你念 陈!睿!纁!?

胖虎PO文如下: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