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電影將出現 3 個反派?溫子仁澄清揭密:太荒謬了,我絕不會這麼做!


《水行俠》電影將出現 3 個反派?溫子仁澄清揭密:太荒謬了,我絕不會這麼做!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DC 超級英雄大片《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在今年終於登場,緊接在後的超級英雄 Solo 電影就是《閃電俠》和《水行俠》,其中由38 歲的美國男演員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飾演的水行俠(Aquaman)以一頭充滿野性的長髮加上大塊肌肉出鏡,尤其受到影迷的好評,安柏·赫德(Amber Heard)則飾演的「梅拉」也美到令觀眾驚艷,加上華納找來了旗下招牌導演溫子仁執導,令 DC 影迷期待值暴增。



不過之前盛傳《水行俠》角色電影為了增添精彩度,一共會出現 3 個反派,近期溫子仁親自接受媒體 Entertainment Weekly 訪問,親自回應:「我沒有放入 3 個反派,這實在太荒謬可笑了!我永遠不會在一部起源電影中置入 3 個反派,當觀眾還不了解主要角色,就更不用說他們的對手和整個世界觀了,我相信這類型的電影應該一小步、一小步來。」








談到《水行俠》電影將出現的反派,溫子仁也親自揭密:「我想用一種更強烈情感化的方式介紹水行俠,我們也會介紹梅拉,還有水行俠的父母。我們知道黑蝠鱝(Black Manta)也會出現在這部電影,但是不是要定義成反派並不重要,海洋領主歐姆·馬略斯才是水行俠主要的對手!」海洋領主也採用了溫子仁的御用演員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他長期主演溫子仁的驚悚電影《厲陰宅》及《陰兒房》系列,以艾德·華倫角色聞名。



由於海洋領主(Ocean Master)是水行俠同父異母的弟弟,因此溫子仁認為比起稱呼海洋領主為反派,他們更適合被稱呼為競爭對手。同時水行俠的母親亞特蘭娜女王(Queen Atlanna),溫子仁也親自去說服好萊塢巨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加盟演出,有這麼多重量級的電影界保證,肯定會令你不想錯過 2018 年 12 月 21 日上映的《水行俠》。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