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對江西男怒飆「垃圾話」 10 秒內讓你看見超強大演員情緒轉換!


休傑克曼對江西男怒飆「垃圾話」 10 秒內讓你看見超強大演員情緒轉換!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49 歲的澳洲男演員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作為超級英雄「金鋼狼」最經典的扮演者,一直給人俠義、西裝紳士的印象。不過在近日他難得與 40 歲的 WWE 巨星約翰希南(John Cena)一起同台登上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的節目,沒想到在現場休傑克曼居然怒吼到令江西男這位硬漢愣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約翰希南對休傑克曼和柯登談到他今年大膽的摔角台上求婚之舉,當時他在 7.5 萬名觀眾面前,單膝下跪向女友妮基貝拉(Nikki Bella)求婚,約翰希南強調在擂台上求婚最可怕的地方,就是 WWE 其實都是由觀眾在掌握現場的氣氛和進程,他笑說:「所以我很擔心當場 7.5 萬觀眾都一起大喊"別答應!別答應!別答應!"」








不過關於婚禮上的第一支舞,約翰希南指出自己的未婚妻上過《Dancing with Stars》,舞跳得非常好,但他自己則跳得不怎麼樣,所以現場就請休傑克曼來教導江西男,節目上瞬間出現了「基情滿滿」的畫面,由江西男擔任女方的角色,休傑克曼還親自示範「深情對望」。


另外一方面江西男則在現場曝光他平常在 WWE 噴垃圾話的其中一項小技巧,那就是用極度有侵略性的口氣,卻實際上完全不噴對方,而休傑克曼身為一位傑出的演員,也現學現賣對江西男近距離「狂飆讚美」,包含「Your fashionable, expensive, three-piece suit!You look amazing, John Cena, you understand me? You are amazing!」,不過江西男立刻被休傑克曼的情緒轉換和好演技給震攝住了,看完你肯定會更愛休傑克曼。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