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很低薪!5 位離開迪士尼頻道明星的驚人發言 童星走紅後也不好過


明星很低薪!5 位離開迪士尼頻道明星的驚人發言 童星走紅後也不好過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24 歲的麥莉希拉(Miley Cyrus)在近期發行新歌《Malibu》之後,轉換成鄉村音樂女孩的風格備受好評,也讓粉絲掀起了「麥莉是不是可以再回歸演出孟漢娜?」的願望,不過麥莉可能真的不太想在回顧那一段時期,她在離開迪士尼頻道時曾公開爆料:「我說了這些話可能會被滅口,但我一直以來都是劇組中薪水最少的人,因為我年紀太小了,什麼都不懂。」這個狀況即使是在孟漢娜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也依然如昔,讓麥莉深深覺得自己被剝削了,或許後來 2013 年驚天動地的大轉型就是為了出這口氣的反叛。



▼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



當初迪士尼打造出的男子偶像團體,卻獲得了喬·強納斯這樣的回饋:「當你在迪士尼待了如此長一段時間,會讓你永遠都不想在當個完美的小傀儡。」最小的尼克也表示:「在我看來迪士尼不只是在塑造形象,而是製造出整個人的性格和模範,但扮演他們的都是真實的人類。」可見迪士尼的人設可不是一般的強大。








▼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



總是感於嗆聲的黛咪直接形容她那一段生活簡直像在地獄:「我時常會開玩笑說,離開迪士尼讓我有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感覺,每當我的行程太緊時,我都會回想那段時光而暴怒。」同時她也在節目訪談表示迪士尼出生的童星包袱實在太重:「沒有人知道我們真實的個性,像賽琳娜和強納斯兄弟每一個在公眾面前長大的童星都是,我們實際上已經變成大人了,但沒有人接受這個事實。」



▼賽琳娜(Selena Gomez)。



直到現在賽琳娜還是時常把「長大」這個字眼掛在嘴邊,就是因為她一直無法跳脫大眾對她深刻的迪士尼童星印象:「人們總期望我成為他們心目中的好女孩,事實上包含了很多我不想做的事情,我變成需要全力去做那些我根本不認同的事情,我有權利過我想過的生活,我對那些工作已經盡到了本份,但我真的需要"長大"。」



▼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



西亞李畢福也曾爆料:「不管你會不會唱歌,迪士尼總是希望你硬生出一張唱片,我當時沒有妥協,我並不想搞砸那些我不懂的領域。」同時他也評價迪士尼塑造青春偶像就像是工廠運作般,內幕其實一點都不夢幻,所以套句西亞的話,如果你不想幹了,就「Just Do It!」。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