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老師』這個角度激似胡一天 粉絲:沒注意看以為是江辰


『Andy老師』這個角度激似胡一天 粉絲:沒注意看以為是江辰
網紅情侶「眾量級 CROWD」,「家寧」、「Andy 老師」兩人時常於社群平台上分享情侶間的互整爆笑影片,近期的作品更不時大方在鏡頭前放閃,獲得大批粉絲的關注與喜愛。在台灣具有高人氣的他們,日前臉書粉專已累計125萬粉絲追蹤,在Youtube也有高達94萬的訂閱人次。而他們新的第二頻道眾量級CROWD x FUN生活目前也已累積31萬人,而兩人高顏值卻又親民不做作的形象,也讓這對超人氣情侶累積了大批粉絲。

1513653880847

圖片來源/etman0309

近日,眾量級於粉絲專頁新增了兩人新髮型的合照,除了家寧依舊甜美外,Andy放下瀏海的黑髮造型也讓粉絲驚艷:剛眼殘 把Andy看成江辰……、Andy這張有像到江辰?、剛剛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江辰的照片、好像江辰?胡一天、Andy好像胡一天!、一開始沒注意看以為是江辰?,有在追《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小編剛看到這張照片時也認真把Andy誤認成胡一天了!這個角度、表情以及髮型真的和小美好中的男神江辰有幾分神似!!!大家覺得呢?




有一隻蛾 飛過山洞它就變成什麼呢? . . . . . . . . . . . 過洞蛾(過動兒)??


眾量級 CROWD(@etman030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