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虐我哥千萬遍,我哥待我如初戀」細數好萊塢顏值最高的男男螢幕情侶


「我虐我哥千萬遍,我哥待我如初戀」細數好萊塢顏值最高的男男螢幕情侶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雖然這個畫面很賞心悅目(?)但還是要告訴大家接吻照是網友 P 圖的…最近韓國、中國、台灣甚至好萊塢都風行的男男 CP 風潮已經吹向全世界啦!今天 S 編要介紹的是好萊塢「男男螢幕情侶」而且各各帥氣難擋!千萬別 miss掉囉。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





因為電影《雷神索爾》爆紅的「雷神索爾」與「邪神洛基」這對兄弟檔,因為電影人氣激增,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還有網友搞笑認為傲嬌的「洛基」應該是演《雷神索爾 2 》的女主角,中國網友一句「我虐我哥千萬遍,我哥待我如初戀。」並要求第三集應改名為《雷神索爾:弟控無雙》更是讓人直呼太中肯!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布萊德彼特和喬治克隆尼這兩位全球最性感男人是好萊塢最有名的死黨。兩人真正成為好麻吉是在 2001 年的電影《瞞天過海 Ocean's Eleven 》系列電影。



風流倜儻的喬治克隆尼和玩世不恭的小布在螢幕上拌嘴打鬧,電影一演就是演了 3 集, 2008 年柯恩兄弟的《即刻毀滅 Burn After Reading 》也看得到兩位男神的魅力演出。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





青少年時期就在演藝圈闖盪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陶比麥奎爾在 1990 年電視影集《 Parenthood 》相識,雖然最後由李奧納多贏得這個角色,但也開啟了兩人長達二十幾年的深厚交情。



李奧納多也力薦陶比麥奎爾演出蜘蛛人一角,讓他聲名大噪,這對哥倆好也曾一起演出 2002 年《唐的梅子餐廳 Don's Plum  》、 2013 年《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 》,而且每次李奧納多幾乎開趴時都能看到陶比的身影呢。

麥特戴蒙(Matt Damon)、班艾弗列克(Ben Affleck)





說到好萊塢的好兄弟,絕對不能不提到麥特戴蒙和班艾弗列克!兩人從小時候就是好鄰居兼好麻吉,相差兩歲的兩人根本可以說是穿同一條內褲長大的!



1998 年兩人一起編劇、共同演出的《心靈捕手 Good Will Hunting 》在當年入圍了入圍了 9 個奧斯卡獎項,也讓麥特戴蒙和班艾弗列克正是跳躍上好萊塢明星之列!

看來這 4 對好萊塢的超級死黨的好交情不只讓人矚目,他們在螢光幕前的演出和幕後的製作都為好萊塢增添更多話題,歷久不衰的友誼為人所津津樂道,在競爭激烈的娛樂圈更是蔚為佳話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