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被拍到精神渙散疑似吸毒後影片,本人嚴正駁斥!


吳亦凡被拍到精神渙散疑似吸毒後影片,本人嚴正駁斥!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靠著《中國有嘻哈》爆紅,前 EXO 成員吳亦凡以一句「你有 Freestyle 嗎」造成廣大的迴響,後來又參予了好萊塢電影《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演出,不過先前一段訪問的影片在微博爆紅,採訪前的吳亦凡被傳吸毒精神渙散眼神迷濛,身體還在晃阿晃的,被大家所關注。


▼吳亦凡也曾經在英國時尚品牌 Burberry 中嶄露頭角,帥氣的英姿也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








▼《中國有嘻哈》爆紅也讓吳亦凡得到更多關注,不過關於他的 Freestyle 實力先前似乎也有許多討論。






▼就是這段影片可以看到接受採訪前的吳亦凡,感覺有點精神渙散、ㄎㄧㄤ ㄎㄧㄤ的,被指控疑似吸毒,大家怎麼看呢?



吳亦凡工作室隨即發聲明表示「網傳的視頻内容,純屬惡意造謠、毀謗,有炒作新聞事件之嫌,人為捏造」,並聲稱將採取法律行動。這件事將怎麼演變就讓我們看下去。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