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票選「最適合穿浴衣」男女星 新垣結衣實在太美!


日本票選「最適合穿浴衣」男女星 新垣結衣實在太美!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旅遊時,都會忍不住想要體驗一下和服或浴衣的日本服飾文化,尤其是正象徵著現在盛夏的浴衣,日本人本身也對這個象徵夏日祭典的服飾感到相當憧憬,日本公信榜最近就票選了「最適合穿浴衣」的男、女明星,當中的前五強就是是哪些俊男美女?

女性第五名、綾瀨遙。



第四名、北川景子。



第三名、有村架純。



第二名、石原聰美。



第一名、新垣結衣。




  • 圖片來源:pbs



日本女星之中果然還是由最具透明感的新垣結衣奪冠,新垣結衣的魅力可是從 10 幾歲的學生到 60 多歲年長者都大力支持,「因為身高夠高,穿起浴衣特別適合的感覺」、「腦海中第一個人選就是她,穿起來絕對很可愛」、「兼具清爽和清純的氣質,她的黑髮感覺也很適合浴衣」,新垣結衣真不愧是國民女優兼女神。



男性第五名、「嵐」相葉雅紀。


  • 圖片來源:pbs



第四名、「嵐」櫻井翔。



第三名、齊藤工。



第二名、福山雅治。



第一名、福士蒼汰。



男星之中的冠軍就由國民小鮮肉福士蒼汰奪冠,身高 183 公分的他還擁有一張宛如從少女漫畫中走出來的美男臉蛋,加上他陽光大男孩的形象,讓大量女性都幻想能夠與福士蒼汰進行一場浪漫又青春的夏季「浴衣約會」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