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搭檔「大頭佛」真面目疑曝光 金髮白肌側面讓網友們好興奮!


「蔡阿嘎」搭檔「大頭佛」真面目疑曝光 金髮白肌側面讓網友們好興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知名網路紅人「蔡阿嘎」(本名蔡緯嘉)以拍攝貼合時事的影片聞名,其各種有趣又貼合時事的影片獲得許多網友青睞,影片內容主要是分享搞笑又實用的台語教學、無厘頭的開箱實驗、旅行遊記及各種超中肯又犀利的靠杯影片,在youtube頻道上坐擁超過150萬人次訂閱,是台灣眾多網紅中形象鮮明的高人氣youtuber之一。

1511148359741圖片來源/蔡阿嘎

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的他,14日在Instagram曬出老婆、夥伴私下埋頭工作的照片,沒想到粉絲焦點全落在右邊的金髮女生身上,大家紛紛留言狂問:「她該不會就是大頭佛本尊吧?!!」
 

 蔡阿嘎拍攝影片時,畫面中除了不時會有老婆二伯的出現,還能看到一個總是戴著面具的女生,網友習慣稱她為「大頭佛」,真面目始終未在鏡頭前曝光過,對此,他曾表示要看到搭檔現身的那一天,「這應該比搶江蕙的票還要難XDD!」


不過,蔡阿嘎14日在IG曬出老婆、工作夥伴忙著清點訂書的名單、準備出貨的照片,似乎意外讓「大頭佛」曝了光。網友依據女方的手臂線條認出了她,該位皮膚白皙的女生頂著金色短髮,戴上眼鏡,低頭專注地使用著筆電,引來網友激動狂喊:「這身材一定是大頭佛」、「我好像看到大頭佛的真面目了」,粉絲意外全歪了樓。

 蔡阿嘎IG發文如下:

 

 

 

 




近期出新書的蔡阿嘎透過IG發文表示「自己出版書的後果,就是訂單、包裝、出貨都要自己來,家裡的飯桌變成家庭代工廠啦!」結果大家都在看照片右方那位金髮、皮膚白皙的女子,一堆人都懷疑她就是「大頭佛」本尊!網友看了紛紛驚呼「原來大頭佛是金毛的」、「這身材,一定是大頭佛」、「右邊那位難道是大頭佛?看手臂猜的」、「我好像看到大頭佛的真面目了!」

▲▼蔡阿嘎「大頭佛真面目」疑曝光(圖/翻攝自大頭佛跟你一起趴趴go臉書)

▲▼蔡阿嘎「大頭佛真面目」疑曝光(圖/翻攝自蔡阿嘎IG)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蔡阿嘎「大頭佛真面目」疑曝光(圖/翻攝自蔡阿嘎IG)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