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遭酸民嗆"裝小孩",「古娃娃」怒回:我會用盡全力「教育」你!


知名網紅遭酸民嗆"裝小孩",「古娃娃」怒回:我會用盡全力「教育」你!
台灣知名Youtuber「古娃娃WawaKu」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各種美食嘗鮮、超商新品開箱與速食餐點另類吃法實驗等影片,在網路上打開了知名度並累積了不少粉絲的關注與喜愛,目前Youtube頻道已累積超過63萬人次訂閱,臉書粉絲專頁「古娃娃WawaKu」也累積了35萬粉絲追蹤。

 

1512118908750

圖片來源/古娃娃WawaKu

15日,古娃娃透過IG發文限時動態截圖,截圖內容是新片"全聯又出超狂新品!HERSHEY'S巧克力饗宴全系列❤︎古娃娃WawaKu"的網友留言,

有位網友留言寫道:講話和行為模式幹嘛裝的像小孩ㄧ樣!看了很不舒服!在好的內容都看不下去!只好轉看別人相同商品介紹。

而古娃娃本人也在留言底下回應:不喜歡請你離開,也請你懂得尊重每個獨立的生命個體 不是每個人都要活出你喜歡的樣子 地球不是繞著你轉的 別人個性跟你接觸過的不一樣不代表就是「裝」好嗎? 不要用你狹隘的心胸去看這個世界

古娃娃將該則留言截圖下來PO上限時動態怒回:酸民需要被教育 我覺得這個社會病了 你想酸 我會用盡全力「教育」你!我從來不覺得所謂公眾人物就該無條件接受批評(政治人物除外,因為關係著人民的福利) 我們生而平等好嗎

此貼文更標記了另一位知名網紅「黃大謙」,表示想合作一集回覆酸民XDDD,當網紅在公眾壓力之下,真的會練就出一顆強心臟呢><


589632

圖片來源/wawawaku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