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開賣!這件事讓「蔡阿嘎」霸氣回應:國稅局不用來查了謝謝!


新書開賣!這件事讓「蔡阿嘎」霸氣回應:國稅局不用來查了謝謝!
知名網路紅人「蔡阿嘎」以各種有趣又貼合時事的影片獲得許多網友青睞,影片內容主要是分享搞笑又實用的台語教學、無厘頭的開箱實驗、旅行遊記及各種超中肯又犀利的靠杯影片,在youtube頻道上坐擁超過150萬人次訂閱,是台灣眾多網紅中形象鮮明的高人氣youtuber之一。

1511435472132

圖片來源/yga0721

身為網紅界的長青樹蔡阿嘎,除了拍片、出單曲以外,也跨足作家領域出書,至今已出過揪你逗陣玩台灣:9條獨家玩樂路線不藏私瘋環島:台灣100個必打卡之最Fun閃玩台灣:帶她一起去旅行,75個浪漫、驚喜又超值的祕密基地全梭哈!等旅遊書籍,而新書"東京的20個理由:東京上癮者蔡阿嘎的私房主題一日遊"也在12月10日開放預購後3天快速成為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上第一名,該署也將正式於2017/12/20出版。

14日,蔡阿嘎透過IG分享自己在打發片影片,並附文寫到:

我們賣書都有乖乖打發票哦,國稅局不用來查了謝謝!! ??
#蔡阿嘎 #東京旅遊書 #東京的20個理由#taiwan #youtuber #tokyo #travel #搬發票機回家玩


影片當中的蔡阿嘎將發票機搬回家並為每本預購書打出發票,回應了先前網紅「小玉」所引發出Youtuber的商業收入是否須納稅一事,霸氣發文:我們賣書都有乖乖打發票哦,國稅局不用來查了謝謝!!目前書籍預購狀況相當好,贈品也已全數送出,近期有計畫去東京旅行的朋友,別忘了買一本來看看,做做功課呦~

 星培IG發文如下: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