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金球獎喜劇影后!小丑女瑪格羅比 「超美居家服」曝光,急忙和老公找尋愛犬!


提名金球獎喜劇影后!小丑女瑪格羅比 「超美居家服」曝光,急忙和老公找尋愛犬!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27 歲的澳洲人氣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因演出《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 )中李奧納多的太太而獲得多座獎項的提名而嶄露頭角,去年再以 DC 的超級反派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中乖張性感的「小丑女」一角,迅速紅遍全球,而今年帶來的電影《老娘叫譚雅》(I, Tonya)日前獲得「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將問鼎「金球獎」喜劇影后的寶座。




▼《老娘叫譚雅》(I, Tonya)這次獲得金球獎 3 項大獎「 喜劇類最佳影片」、「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提名,由瑪格羅比主演和監製,爛番茄近滿分的好評,台灣即將在 2018 年 1 月 19 日上映,令人相當期待。       

 


▼而剛剛接獲金球獎提名通知的瑪格羅比和聯合製片人老公湯姆·艾克力(Tom Ackerley),昨天卻因為愛犬意外走失,而造成虛驚一場,所幸有找到這隻調皮的小狗。而有著共同事業和興趣的兩人是於去年結婚,並且連蜜月都還沒去,就投身於電影《老娘叫譚雅》(I, Tonya)的拍攝製作,相當專注。



▼因為這個小意外,也讓我們看到了小丑女原來平時穿「家居服」的樣子也是這麼的美麗,雖然憂心忡忡但是穿著這一襲帶著浪漫氣息的波西米亞風長裙洋裝,真是氣質出眾又迷人。



昨天瑪格羅比穿著的美麗單品為: Spell and the Gypsy Collective 洋裝:

▼ Spell and the Gypsy Collective 洋裝:澳洲波西米亞風潮牌,此款美金定價 219 元,台幣約 6,600 元。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